北京拼团购房112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最严调控效果正显现 北京房价已连续两个月未涨

发布时间: 2017-08-23 08:54:3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52次浏览


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北京的房价已经连续两个月未涨,近年来最严格的调控政策的效果正在显现。根据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昨天发布的最新一期北京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显示,6、7两个月里北京的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全部停涨,多数户型还出现连续降价的情形。这已经是北京房价连续第二个月止涨,6月份北京曾出现所有户型的新房、二手房价格较5月份全面回落的情形,而7月份仅有中户型新房价格较上月持平,其他也全部下滑。

数据显示,上个月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整体比6月份下降0.1%,其中90至144平方米的中户型和144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价格均比6月份下降了0.1%,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价格则与6月份持平。受到近期北京新房价格涨势明显减缓甚至停涨的影响,与去年同期相比,北京新房价格的同比涨幅也明显收窄,其中大户型涨幅最低,仅为8.8%,其次是小户型,涨幅为9.1%;相对而言中户型涨幅较大,为11.1%。

在人们更关心的二手房方面,上个月北京二手房价格比6月份全线下跌,整体跌幅为0.8%。其中小户型和大户型跌幅较大,达到0.8%;中户型跌势略小,但也达到0.7%。尽管上个月出现了单月价格环比下跌,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二手房价格的涨幅仍然超过了新房价格的涨幅。相比去年7月份,上个月北京二手住宅价格整体上涨13.1%,大、中、小户型依次上涨了13.3%、12.6%、13.6%。

此次新建住宅价格的统计范围包括上个月北京市所有进入房地产市场第一次进行产权交易及网上签约的住宅交易价格,分为保障性住房和新建商品住宅两部分;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的统计范围则是进入房屋市场进行交易,第二次及以上进行产权登记的住宅。从采集渠道来看,新建住宅销售价格统计的采集渠道为部门统计,数据取自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房地产交易管理平台网签成交情况;二手住宅销售价格调查则为非全面调查,采用重点调查与典型调查相结合的方法,数据来源于房地产经纪机构。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