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15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50城商品住宅成交 环同比双双下跌

发布时间: 2017-08-22 09:19:26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4次浏览


近日,某房地产研究院发布8月份上半月50城市商品住宅成交报告显示,上半月,50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减少8%,同比减少30%。

数据显示,有36个城市出现了同比下跌现象。一二三线5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同比跌幅分别为69%、24%和23%。一二三线城市均表现为同比下跌,其中一线城市成交领跌。

具体来看,8月上半月,某房地产研究院监测的5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043万平方米,环比7月上半月减少8%,同比减少30%。从环比跌幅来看,50个城市中,有28个城市出现了下跌的现象。其中跌幅最大的3个城市为蚌埠、南京和柳州,相比7月上半月分别下跌80%、67%和56%。有36个城市出现了同比下跌现象。其中跌幅最大的3个城市为张家口、上海和廊坊,同比跌幅分别为80%、79%和71%。

某研究院研究员赖勤表示,一线城市已经出现较明显的降温态势。二线城市市场分化严重,市场成交小幅下跌。对于三线城市来说,此前市场非常火爆,随着购房需求的释放,目前已略显疲态,成交量微跌。市场逐渐降温,这体现了调控政策的有效性,楼市有望回归理性。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