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8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买房买几层好 售楼小姐告诉你这些楼层买了必后悔

发布时间: 2017-08-21 09:01:46

来源: 自媒体

分类: 购房指南

3429次浏览


现如今随着城市现代化的加快,土地的越来越,城市住房越来越走高,高层住宅已沦为市场主流。且有很多人觉得高处空气好,噪音小,视野广,促使开发商定价时楼层越高越贵,部分层差价甚至高达小几千。那么买房是买几层好呢?是否真的越高越好呢?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跟大家科普下多高的楼层才算高层?请看以下:


 

高层空气没有想象中的新鲜,城市空气污染太严重,30米以上南面集结有害物质。并且对孩子的成长也会带来多多少少的不利影响。身居高层,整天面对的是砖墙,会容易引起孩子对这个世界不由自主的敌意。位于这个范围内的楼层,人坐在客厅里就可以俯瞰位于楼下社区的绿化景观,而且越是偏上的楼层越能将整个社区的花园绿地尽收眼底。


 

购房者在选择多层住宅的楼层时,不太喜欢底楼和顶楼,更愿意买二楼、三楼、四楼的房子。通常情况下一楼有个缺点就是门口过往行人 比较多,单元门开关频繁,所以会比较吵,有些人也觉得不太安全。另外就是觉得一楼通风、采光不太好,比较阴暗潮湿,长期居住对身体不好。以前很多老住宅楼一楼小院是完全封闭的,这样就会给通风、采光造成影响,但是现在的多层住宅一楼小院都是半开放式的,楼间距也比较大,所以通风、采光不会有太大影响。同时,一楼有个小院,可以种植一些花花草草,对老人和孩子身心健康非常有益。

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自动屏蔽1-5楼左右的低楼层往上走,认为高层空气清新、噪声也少、景色也很优美,但前提是你所居住的小区周边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你也要先有景色可看好吧?若你所住的高层的周边没山没水,看到的只是前面楼座的“后脑勺”,“享受”着城市的各种光电污染能说是景色好么?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