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38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突袭!央妈一文件出台,这让刚需还要等到何时能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8-14 09:41:25

来源: 每日财经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356次浏览


在这段时间有很多政策不断的来临,对于刚需者影响很大。刚需是什么,说的简单点就是,由于自身的情况,不得不买房的人群,而最近,房贷的难度加大,使得一些刚需人群想买房更加不容易,如果现在买,压力也是相当的大,如果不买,那又要等到何时能买的起。所以,许多普通买房者开始进退两难。

最近,房贷收紧,利率上浮,部分小银行有的开始停贷,也就是说,买房难度也随之增加。手里有多套房的人群,他们本来就不允许再买房,所以,跟他们关系不大。手里有一套或者两套的人群,他们以换房为主,再买房的话,只要少量的贷款就能搞定,受其影响也很小。剩下就是一些不得不买房的普通购房者,他们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利率上浮,每个月的月供增多,本来买房压力就不小,这样一来,更多的刚需目前就买不了房。

笔者认为,人活着就得为了点什么,但大多数人却是被动为了房子妥协了人生。投资如战场,楼市、股市都是一样的!股市就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给大家的提议是:如果你在股市没赚到钱,绝对是因为你没有一套好的方法。其实只要有了好方法,在股市赚钱是件很轻松的事!我花了10年的时间,总结了一套筛选涨停股的方法,我称之为《三部擒牛法》,精准率最高达93%以上,如果你想学,读者可以到dpdp344上来全部无偿领走,相信我的实力!

其实,房贷的收紧,是更好的制约炒房者,只是附带的影响到了普通购房者,刚需人群在买房实力上,是处于弱势的,他们平均的收入不高,就算凑齐首付,或许是自己多年的全部积蓄,如果,月供再增多,多数人有可能影响到平时的生活,也就是说,许多普通购房者在现阶段,只能选择再等等,不是不想买,是真的买不起。

所以说,普通买房人目前想买房,是越来越不容易,假如不买,也不知道要等到时候能买的起,如果是你,对现阶段的这些情况,你觉得有什么样的看法?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