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65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天地修为,新中式建筑叠映山水雅趣

发布时间: 2017-08-07 09:34:36

来源: 西南信息港

分类: 楼盘导购

3771次浏览


走马北京,环线内外,新中式建筑遍地开花。既有明清故宫的威严,又有现代院子的雅致。然而,进入顺义天然生态之区,在潮白河畔,有这样一处建筑显得格外不同。在金牛山麓之下,在潮河波涛涟漪之侧,顺鑫・颐和天璟背山临河,将中式建筑质朴与灵动山水相融合,前后楼和东西两栋,聚拢形成围合格局,筑就新中式建筑的标杆之作。

 


新中式建筑不仅是斗拱雕梁,马头白墙,更需要在细节赋予其灵魂。顺鑫・颐和天璟,延续传统住宅覆瓦坡屋顶,立面运用石材与真石漆,配以中式造型咖色铝材,中魂西技韵味十足。屋顶仿铜檐沟,饰以线条明快的玻璃栏板,整体建筑物外观恢弘大气。

 

 

而在产品设计上,顺鑫・颐和天璟又有新的突破。以庭院、下沉庭院、内游廊相连,让中式建筑显出更自然、更现代的品相。特别是双拼院墅的L型设计,减少双拼产品对视,保障业主私密。双挑空设计,体现双拼空间感。

正是众多的中式庭院,构成了项目的三重院落,实现园中有院、院中有园的曼妙格局。项目汲取故宫、恭王府、颐和园等园林精髓,依照“大门——院门——宅门”三进式门第秩序层层递进,塑造三重景观。给将来业主带来的不仅是院落浓荫,更可以和金牛山公园、市政公园近相呼应,成为山水兼得的墅居福境。

而这,对于难舍都市的人,对于钟爱山水雅墅的人来说,顺鑫·颐和天璟正是“山河一墅”的心仪之作。

 

顺鑫·颐和天璟三品联袂391㎡-486㎡的颐景院墅,241㎡-307㎡的繁花叠墅以及108㎡-132㎡的叠景洋房产品,恭请全城望门名家莅临观享。

顺义城区接待中心:北京市顺义区站前街3号院1号楼,顺鑫颐和天璟售楼中心

项目现场接待中心:北京市顺义新城右堤路与昌金路交汇处向北200米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