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29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翠云山·奥雪小镇盛大开盘 引爆崇礼

发布时间: 2017-07-24 15:00:09

来源: 西南信息港

分类: 楼盘导购

2645次浏览


「镇」守翠云山 绽放天地大美


2017年7月22日,翠云山·奥雪小镇在张家口崇礼区英龙影剧院接待中心举办主题为“「镇」守翠云山,绽放天地大美”的首次开盘仪式,这昭示着一个集休闲、康养、娱乐、度假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地产项目在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地--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盛装面世。





本次首开仪式演出场面规模宏大、精彩纷呈。演出以韵味十足的民族舞蹈拉开序幕。彝族歌手阿木、武警文工团史晓媛等知名艺人纷纷献唱,演出现场活力四射、激情昂扬。由于现场房客众多,摇号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重要环节,购房客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井然有序地按照购房流程签约购房。演出环节间隙穿插精彩的互动游戏及抽奖环节,分别送出了2022年冬奥主题黄金纪念品、滑雪背包、滑雪手套等奖品,现场热闹非凡。



首开仪式现场,翠云山·奥雪小镇的开发商-河北旅投集团还对张家口市崇礼区贫困山区的几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发放了助学金。为使家境贫寒的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他们不遗余力的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公益助力。

河北旅投集团全称为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2月19日成立,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河北省国资委组建成立的二类一级企业,是省政府授权的全省专业化旅游产业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本运营主体,是主业突出、多元经营的全省大型专业旅游产业的龙头主导企业,是以产权为纽带、以资源整合为手段、带动旅游产业发展的省级旅游产业投融资平台。

河北旅投集团以“打造美丽河北”为发展己任,在运营旅游景区、开发商业地产等项目的同时,奉行保护环境、解决就业、捐资助教、扶危济困等企业社会公德。集团捐资100万元,为崇礼区西湾子镇援建贫困村基础设施,解决村民就业问题,带动当地村民脱贫攻坚、早日奔小康。


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是河北旅投集团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规划总面积约78平方公里,有“京西第一雾山”之称,景区凭借雄厚的山林资源,负氧离子浓度高达10000个/cm3,夏季平均气温仅17℃,春夏牧野山林、秋冬驰骋雪原,度假体验良好。再加上申办冬奥会契机,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定位为以森林文化为线,以山地运动为魂,秉承生态环保理念,打造亲自然、亲生态的健康度假环境。


翠云山·奥雪小镇,扼守翠云山景区门户,有着明显的交通优势,京张高铁、张承高速、延崇高速、宁远机场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通达世界。作为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中浓墨重彩的一笔,翠云山·奥雪小镇包含中心湖区、银河滑雪场、住宅区,以及滑进滑出区、风情商街、2个五星级主题酒店、理疗中心、儿童游乐场、山顶餐厅等多业态全方位的配套设施,是目前旅游地产领域独树一帜的智慧型特色小镇。翠园山·奥雪小镇项目独享78平方公里翠云山原生山林资源,可体验集生态游憩、乡村休闲、山地运动、森林游乐、山林养生于一体的优质生态环境。


翠云山·奥雪小镇推崇一种全新乐享生活方式,开创性地打造国内首例互联网智慧度假小镇,首创灵巧度假公寓、创新LOFT度假公寓、精研错落度假别馆、打造融于雪道之中的滑雪公馆。翠云山·奥雪小镇将极尽全力为奥运会的配套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力争成为京津冀地区冰雪度假标杆。翠云山·奥雪小镇项目开启了全新的中国森林度假模式,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旅游产业奉献了一处中国北方特色的冰雪国度。

目前,翠云山·奥雪小镇依托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在举办暑期避暑主题体验活动,多种山林避暑、山地运动活动精彩呈现,50-80平米多元度假空间开盘热销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