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8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京城北五环,融创的中国庄园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7-18 09:53:10

来源: 西南信息港

分类: 楼盘导购

2976次浏览


我们掀开历史的封页,会惊奇的发现权利与财富的更迭不过是一部建筑史,而自始至终,居于建筑顶端的庄园,地位不曾改变。但随着中国土地结构的改变,占地豪阔的庄园在中国的今天已是少之又少。而庄园背后所传递的家族精神,荣耀的更迭,淹没在岁月的长河里,无从谈起。


今天,庄园文化300年后的今天,庄园的精神,在这东方的大国境里,找到了复兴与根植的土壤。京城,北五环,融创以温榆河上游脉,挥就当代中国的庄园精神,以家族文明的史诗篇章,巨著670—1500㎡城市庄园独栋,为时代掌舵者荣耀加冕。

大国独栋,西方的庄园境界

庄园向来不缺拥趸的朝拜者,世界的家族们都曾梦想在庄园中,将血脉相承,所以,中国的融创壹号庄园,也不缺仰慕者。这不仅仅源于这里拥有当代别墅难以企及的恢弘气魄,纯独栋墅境的舒展,所带来的更是最高大十亩的私人院落天地;并且这片令人仰望的院落围合,承载了当代家族的庄园精神,从入门的园林仪仗,到对话西方宫殿文明形制的法式城堡别墅群落。


作为传奇诞生的师者,融创对于建筑的苛刻标准,一如对待庄园院落给予,浓荫院落中的一草一木,皆是循步法式园林中的造园规制,几何式布局、丰富的节奏律动,同时又有东方古典园林的自然风情,秀丽而端庄。院内工整的景观布局,四时景异的绿植苗木,交相呼应的山水湖景,达到了“园宅合一”的境界。在这里,园与墅将庄园独栋共同演绎成当代艺术居住样本。

当代庄园里的精神返璞,为荣耀加冕

惯看声色者,远见一种精神上的归真,成为当代家族门庭必然演进之路。庄园自然比世间所有的建筑都看得清楚,一种溯源家族精神上的返璞,一种生于庄园里的荣耀,在此成为这里每栋别墅所坚守的造物精神。

670-1500平奢阔尺度,将丰盛的生活,归真的精神,悉数收藏。而在空间与人的功能铺排上,更以尺度放大人居享受的殊荣感。别墅之外,是俯仰间隙洞获的天地体悟,别墅之内,是纯粹的精神解读。

除却对于尺度的考究,庄园更以皇家礼遇配制私享温泉,天然水源蕴涵数十种微量元素,一池清润酣畅。四时特供的私汤温泉,惬意随享,更将窗外旖旎风光尽收眼底。在繁华的都市映衬中寻得心灵的宁静。

北京壹号庄园城市纯独栋——融创中国对国际化生活的更高层次的探寻,是对生活和品味的回归和再升级。时代庄园巨著,致敬中国时代!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