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17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7-13 14:04:23

来源: 西南信息港

分类: 国内动态

840次浏览


从首开龙湖天琅热销看京城改善置业的市场现状与供需失衡

金融公司就职的肖女士,度过了自己觉得特别不可理喻的一天:想花钱,还不一定花得出去。

肖女士家住南城,因为去年生育政策放开后,生了老二,开始对目前居住的房子面积不满起来,于是在周围寻思起换个大的房子来。

在她的锁定范围内,首开龙湖天琅是最理想的选择。上周末,她从置业顾问那得到消息,因为蓄客量是超过可售量的,所以要低调的先开一波,得到消息的肖女士,一早起来就匆匆赶往售楼处。

“我的置业代表叫我越早来排队越好,不只是能选到喜欢的楼栋的问题,去晚了排队都一定轮的上。我开始想哪有这么夸张。随着后来人越来越多,到晚上开的时候,我才知道,真的,现在北京这个楼市,原来你有钱,也不一定花得出去的。”

就在近期,首开龙湖天琅进行了一次低调的开盘,这位肖女士,经历了漫长的等待,终于在夜里9点,拿到了令自己踏实的认购书。据内部消息得知,这次天琅的动作十分迅速,蓄客时间仅有短短的两周不到,然而在开盘当天推售房源全部售罄。截至目前,天琅2017年开盘两次,总销售额超过15亿元。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购房者在楼市如此拘谨与矜持的局面下还能如此火热,不妨我们来理性地分析一番,相信对接下来的购房者们也会有一些正面的指导与启发。

购房者数十等待,就怕错过即永失

首开龙湖天琅开盘当晚,但有很多购房客户一大早就已经在售楼处门口等待了。我们有对现场的购房者进行采访,大多数购房者都属于改善型置业的家庭结构,二胎了或者有经济条件和购房条件了要把父母接来一起住,所以现在市内的两居室完全满足不了这个需求了,再加上都有一个别墅梦,正巧天琅的位置、周边配套、产品的设计、龙湖出品以及合适的价位,让他们举得这样一个“好机会”基本上以后不会再出现了,因此很多购房者都带着志在必得的心态希望当天能定下心怡的别墅,这样一家人的生活也就踏实了。

市场供需不平衡,造就了“僧多粥少”的尴尬局面

此次天琅开盘后,我们了解到一些内部的数据:本次天琅成交客户的分布发生了明显变化:去年刚入市时,客户主要为周边地缘性客户,集中于长安街以南,然而这次,客户竟然扩散到了西直门、金融街、望京,几乎遍及全城。这种现象的背后其实反映了楼市和客户需求的变化,全市普遍的地供应量,带来了需求的囤积式增长,比如地缘性客户在客户成交结构中占比变少了,因为新项目少,客户要改善新房必须全北京找项目,只要有新盘入市便大量追捧的局面一再发生。因此购房的区域性选择开始扩大,以致达到了“有就买”的局面。

再比如客户衡量房产价值,不再以内环作为唯一维度,因为相对于内环的拥堵、破旧,交通便利、绿化丰富、配套齐全、有政府战略性投资的新兴区域更受客户青睐。因此,天琅所坐落的区位和产品的独特价值,也进一步坚定了购房者的信心。在这一点上,无容置疑。

南城发展迅猛,已经成为置业者首要考虑的区域之一

从2009年开始政府执行城南行动计划,投资3960亿建设南城。今年4月,中央政府制定了“雄安新区”的千年发展大计,作为北京和雄安的正中过渡地带,南城正在迎接新的未来。除此之外,南城的规划红利也正在逐步兑现,比如首都第二机场,一期主体结构已经呈现出来了,再比如京台高速,2016年底已建成通车,从南五环驶往三环只需要10,并且京台高速向南连通到新机场,比如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7月即将开园。

之所以目前大多数购房者开始转变对南城的印象,也是因为南城近几年的变化确实突飞猛进,政府对南城的巨资投入,在产业、配套、设施等硬件上带来了明显的改善,意味着南城无论从出行、购物、教育、医疗、生活等诸多方面的品质都得到了极大地提升,作为土地以及宜居的生活环境,很多购房者对此已经有所倾心。天琅正处在南城整个发展带的核心板块,既承载了北京原有的城市中心的属性,又可以享受北京向南发展的城市红利,由别墅匠造者首开龙湖打造的纯别墅群落,是五环城墅中难得的佳作,也是客户改善居住的首选。


五环城市别墅 首开龙湖出品 王墅加推

北京楼市在历经了“930”之后,已经进入了一个限购、限贷、限价的“三限”低供应量时代。新房供应少,别墅更罕见,2014年—2017年别墅的土地供应主要集中在六环外,五环内别墅的未来供应为0,这就意味着,未来再也买不到具有城市属性的别墅。

天琅的出现,已经让五环没有别墅的历史打破,那些渴望改善别墅置业的购房者如饥似渴。然而真正到了选购的时候,人们还是会回归理性的,看总价、看品质、看品牌都成为了购房过程里不可缺少的因素。当下的限价政策让楼市进入“窗口期”难得的出手大好时机,而天琅还是龙湖在南城的第一个别墅作品,产品设计及品质非常出色。很多当天成交的购房者都表示:北京在售同级别楼盘本来就少,基本上都看过了,最后性价比和产品品质认为最理想的还是天琅。

据悉,天琅继这次开盘后,还将最新推出叠拼产品,坐落于天琅社区主景观的核心位置,与高量级双拼楼座为邻,能够饱赏天琅精致匠作的整座园子的皇家乾园八景,背山面水,鲜氧与美景一并纳入生活。不仅坐落位置景观视野开阔,户型功能空间也极为舒适,配置了私家电梯、独立入户,保证了全家庭子孙三代的私密舒适生活。五环城市别墅,别墅专家龙湖打造,让生活一步到位,是高端改善型置业者的难得之。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