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3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之后,改善型客户觅房该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 2017-07-06 10:45: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30次浏览


近期,南五环有着70年大产权的首开龙湖•天琅项目开盘。在严厉的调控政策下,其以很短的蓄客周期,即创造了逾8亿的销售额,可以说卖的相当不错。抛却业绩不谈,更引人关注的是其成交客户源。去年9月刚入市时,关注其别墅产品的客群,主要为周边地缘性客户,集中在长安街以南,而这次,朝阳区国贸、望京的客户,海淀龙湖•唐宁one的业主乃至龙湖•景粼原著的客户,都成为了天琅的业主。客群置业区域变化的背后究竟蕴藏着怎样的市场变化呢?

改善类新品难寻,客户全城觅房

一位来自亚运村某小区的成交客户,在被问及为何从北四环,跨越到南五环,来购买首开龙湖•天琅时说道:近一年来,一直在看房,几乎走遍了北京所有的中高端项目,发现新项目特别少,特别在新政出来之后,很多项目因限价无法取证,而限价对于自己其实是一个购房的好时机,于是决定下手,但在市场上找一圈,发现选一座自己和家人喜欢的改善居所更难,最后辗转来了南城,发现了天琅这个项目,无论是别墅业态,还是开发商,都是满足家人居住的优质选择。

新政后,改善型供需失衡加剧

无论在什么样的市场中,买房都要看供需定律。2014年-2017年商品房成交存量数据显示:北京目前仅有705万㎡的存量,创历史低点。这705万㎡包括了六环、七环,甚至更远的地方。而2016年北京市场就成交了725万㎡,以目前存量来看仅够维持市场供应量一年,需求量远大于供应量。而从供应端来看,截止到目前为止2017年供应量仅为250.79万㎡。其中,净商品住宅可建设面积为68万㎡。六环内可售住宅建设面积为16.44万㎡。数据显示自去年9月30日至今年5月底,供应商品住宅面积不受限定的仅66万㎡。这意味着若计算改善面积,以100平计,仅有1600套的供应量,而这1600套却是未来两年的供应量,可见改善型供应之少。未来大批住宅将以自住房为主,且高度自持,改善类产品全城难寻。

政府规划决定区域发展,南城成改善置业高地

在政策调控的楼市中,客户其衡量房产价值,已慢慢跳脱环线的束缚,跳出区域的限制。相对于内环的拥堵、破旧,交通便利、绿化丰富、配套齐全、有政府战略性投资的新兴区域,拥有能满足其改善需求的产品,更受客户青睐,处于急速发展的南城正是这样一个区域。

自2009年始,政府开始执行城南行动计划,投资3960亿建设南城。今年4月,中央政府制定了“雄安新区”的千年发展大计,南城作为北京与雄安新区的正中过渡地带正在迎接新的未来。

同时,南城的规划红利正在逐步兑现。京台高速2016年底已建成通车,直抵三环,补偿了环线所带来的时间成本;首都第二机场,一期主体结构已经呈现;北京南海子公园二期7月即将开园,交通便捷、公园地产,南城价值逐步兑现。

五环龙湖南城首墅,树别墅样板

新房供应少,别墅更罕见,2014年—2017年别墅的土地供应主要集中在六环外,五环内别墅的未来供应为0,这就意味着,未来再也买不到具有城市属性的别墅。而首开龙湖•天琅正处在南城整个发展带的核心板块,既承载了五环便捷的城市属性,又可以享受公园的绿化生态及北京向南发展的城市红利。同时,由别墅专家龙湖打造,其别墅产品力及后期居住时所享受的物业服务,都不是其它项目可比拟的。据了解,首开龙湖•天琅继首期热销之后,最新推出了叠拼产品,可谓高端改善型置业者的首选。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