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95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沈阳全面展开五条运河“治臭工程”

发布时间: 2017-07-03 09:37:25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78次浏览


7月2日上午,记者在辉山明渠东陵西路的截污施工现场看到,这里有很多工人在进行沟渠改建施工。记者沿着河岸观察体验,目前辉山明渠水质已变得清澈,不再散发出异味。

东陵西路的施工现场是辉山明渠黑臭水治理工程整治项目的重点区域。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辉山明渠是一条具有泄洪和排水双重功能的河道,河水从辉山水库至浑河入口,全长约11公里,贯穿大东、沈河两个行政区,最后汇入浑河。

该河除东望街以东为部分暗渠外,其余区段均为明渠。由于历史原因,该河流域内一些居民小区没有铺设污水管网,居民生活污水直接排放到辉山明渠。“这次截污工程共分4个标段,现在已进场施工。截污工程总长度8891米,目前已完成700米。”市建委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据了解,此次污水管线施工完成后,辉山明渠沿线的生活污水将由截污管道直接进入污水处理厂。

市建委相关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今年沈阳的新开河、南运河、卫工明渠、辉山明渠及满堂河段都将开展截污工程,五条运河水系截污工程共分为19个标段,目前已经全部完成招投标工作,18个标段已进场施工。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