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24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建筑装饰行业大咖风云际会,共议互联网变革大势

发布时间: 2017-06-29 10:03:46

来源: 东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91次浏览


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绿色建筑,提出了“利用BIM、装配式、物联网等技术创新商业模式”;“深度融合BIM、大数据、智能化、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实现BIM与企业管理信息系统的一体化应用”;“为满足城市基础建设的需求,必须要大力发展BIM技术,争取在2020年达到90%的普及率” ;“十三五期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要达到30%以上”等一系列指导意见。

“互联网+BIM ”和“装配式”已成为建筑装饰行业的风口。2016年在北京举办的第一届中国互联网+BIM大会,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BIM大会·广州峰会,将于7月8日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宴会厅A厅举行。

建筑装饰行业领军机构携手权威专家倾力打造顶 级盛会,现场直击行业热点

本届大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博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陈设与装配式分会协办。

大会以“智享设计 — 智慧、协同、共享”为主题,邀请中国BIM权威专家何关培、香港HKIBIM协会会长冯树坚、中国装配式权威专家郭学明、中国BIM带装修第一人刘东全等最权威的一线大咖组成豪华阵容,现场解析世界最先进的“BIM设计及5D管理体系”、“BIM带装修设计云平台”、“装配式工厂建设”、“装配式建筑安装公司的转型升级”、“装配式装修”等行业发展趋势。

图:往届峰会回顾

行业权威独家揭秘:从商业模式到设计工具,深度剖析互联网+BIM对建筑装饰行业的颠覆

随着互联网对建筑装饰行业的冲击,互联网家装所占市场比重直线上升,打破了一直以来的装修市场供应链平衡,使得供应商的利润空间越来越小,运营成本却越来越高,原有经营渠道难以为继。

针对行业现状,艺术之门总裁汪永明将复盘“BIM+装配式”创造的成立3个月实现盈利,4个月完成场景电商平台开发,5个月落地百城,6个月估值2亿的互联网场景电商平台神话,用亲身经历讲述第三代互联网电商平台——场景电商,如何打造场景价值体系;如何逆袭全供应链服务;如何面对“新零售”顺势而为;如何全国布局百城千店;如何前瞻性引领“BIM+装配式”;如何生态架构“场景消费”新模式;如何节约成本提高利润率等行业热点问题。为房地产企业、建筑企业、设计院以及传统建筑装饰业供应商(工厂)、装饰公司、设计师等快速转型指明方向,铺平道路!

峰会详细流程

针对设计行业设计工作量巨大、链条长、专业间交互困难、效率低下、所见不能所得、服务冗长等问题,颠覆设计界的“黑科技”——阿拉丁BIM2.0云平台(家装版)横空出世,阿拉丁BIM云平台提供的从智慧设计到供应链整合到施工管理的建筑装饰行业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将改变整个行业的固有秩序和玩法!

更有中国BIM权威专家何关培现场讲解BIM发展与装饰企业应对策略;中国BIM带装修第一人刘东全,详细阐述BIM及5D管理体系在建筑装饰领域的研究与实践;中国“装配式”权威专家郭学明先生关于世界装配式先进技术与应用及中国装配式建筑之路,香港HKBIM协会会长冯树坚先生关于香港BIM的成就及创新等演讲。

行业大咖现场指导,第一次以“BIM+装配式”主题从全产业链角度为行业答疑解惑指明方向

本次高峰论坛是理论与实践的全面结合,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巅峰布局,是顶层设计的战略指导!10位大咖将组成行业咨询服务联盟,为到场企业答疑解惑,为行业指明发展方向,提出行业转型升级的行动纲领,推动企业颠覆式变革的进程。

如果您想了解“BIM+装配式”在基础设施建设、建筑装饰业以及设计领域的最新动态,想知道未来建筑装饰行业发展趋势,想与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想和业界精英结为队友,本次互联网+BIM大会不容错过。

本届大会参会费用为1980元/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价1280元/人,均含8号中餐,其他费用自理。会议招募200人,额满为止。

会议时间:2017年7月8日

会议地点:广州市琶洲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宴会厅A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