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68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号外!号外!武清泗村店要崛起了!

发布时间: 2017-06-26 15:27:26

来源: 西南信息港

分类: 行业动态

2947次浏览


泗村店镇位于武清城区西北10公里处,地处京津走廊之间,北至北京市区50公里,距紧邻北京通州区的高村镇20公里;南至武清城区10公里,紧邻武清开发区和商务区。现有京津塘、京津、京沪3条高速公路和省级公路廊良路、大东路、高王路贯穿镇区,境内有国家级高速出口和预留出口各一个。

依据武清区十二五规划和 《泗村店镇总体规划》,到2020年,泗村店地区将建成武清新城的次中心,成为体现21世纪武清新城风貌和品位、功能综合、环境优美的生态宜居小城镇。

“龙凤新城”是天津市重点工程。总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北至廊良公路,南至京津塘高速公路,西至京津城际高速铁路,东至京津高速公路。其中起步区4平方公里,先后引进了“碧桂园壹中心”、“恒大山水城”、“绿洲湾8号”、“燕云小镇”、“哈兰庄园”、“汤泉世家”等几大地产项目。 建成后的龙凤新城将成为集高端居住、商贸物流、高新产业、文化教育、生态农业、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中国21世纪生态宜居小城镇,人口将达10万人。

泗村店镇充分挖掘已有资源,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都非核心功能转移契机,强化服务、不断拓宽招商领域。通过大力宣传、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努力提升主导产业在全镇经济贡献中的比重,逐步形成高质量快速发展态势。充分发挥招商代理作用,引进以现代服务业为招商方向,围绕其产业链企业和生产、金融服务业为主的高端服务业;借助区委举办的高层次创业人才武清行活动邀请镇内企业考察项目、对接洽谈。

建设中的泗村店现处于,未来发展起来的泗村店,区域价值不限量!!

碧桂园壹中心---离北京最近的临湖写字楼,企业独栋、SOHO办公、千万即可拥有!280-340㎡,自由空间、灵动设计,270度采光,均价8800元/㎡售, 低总价、任意购!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