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73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外地人在广州买房 入户与不入户竟然天差地别!

发布时间: 2017-06-24 08:49:21

来源: 广州入户咨询会保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44次浏览


“童话大王”郑渊洁曾在1987年以1400元/平的价格,在北京买了10套房,专门用于存放小读者们写给他的信。30年后,北京房价翻了很多倍,这10套房子郑渊洁不租不住不卖,已经成为了读书的好房。

所以说,在买房这个问题上一定要有长远精准的目光,当然买十套房现在是难以实现了,起码在限购城市都不行。随着广州限购政策的严格推行,外地人想要在买房是件比较困难的事啊!具体限购政策如下:

(1)广州户口:单身限购一套,已婚家庭两套

(2)外地户口:3年连续社保延长到5年

(3)外地户口:只能买一套

(4)社保不能补缴

(5)从化,增城等地区从3月31日起限购

户口对房子的重要性

仅仅从这个简单的限购政策就可以看出,在广州买房,有户口和没有户口有多大的区别。

打一个比方,一个外地人两年前入户了广州,满足了买房条件,于是在没有社保限制的情况下他买了一栋房子,很显然,现在把房子出售他能赚得金盘满钵。相反的,他如果没有入户广州,要想买房必须得交连续三年的社保,当然现在已经变成了五年。要等这么久才能够有购房条件,时间越久,房价越贵,三年少说都能损失200万,何况5年呢?

所以说,外地人要想在广州买房,入户是第一选择!

广州户口买房租房福利:

(1)可以申请经济适用房;

(2)已婚可买两套,单身可买一套;

(3)租房可申请补贴;

(4)可在广州摇号车牌;

(5)不用买社保就可以买房。

在广州,要买房先入户!拥有广州户口买房不用社保,而且已婚的可以买两套哦!完破新政!而且拥有广州本地户籍还能享受很多购房福利。

拥有广州户口,在买房除了没有社保限制,申请公积金买房都要比外地人方便很多哦!因为在申请公积金有这么一条政策:

本市户籍职工连续足额邀存1年以上,非本市户籍职工连续足额邀存2年以上,方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在买房这件事上,时间就是金钱,别说差一年了,差半年就可以损失50万。不要指望房价下跌,房地产是支柱行业,政府不可能让它破灭,而且随着建筑成本,工人成本,材料成本的上涨,你认为房价有下跌的可能吗?最多只能是缓慢地增长。所以,买房入户都不要犹豫,有条件就先下手为强!

广州户口最大的价值

看到这里,可能大家觉得广州户口最重要的作用就是体现在买房这件事上,不,这是错误的想法。广州户口最大的价值是体现在孩子的教育上。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能够给孩子最好的就一定要给他们最好的,特别是在教育上,一旦输在了起跑线上,很有可能就输掉了整个人生。而拥有广州户口,能让外地孩子在广州入读公办学校,既能享受国内一流教育资源,又能够省下高额赞助费。

广州户口对孩子教育优势

(1)免择校费,学费便宜;

(2)可上公立学校;

(3)考大学可优先录取;

(4)教育环境好。

当然,外地户籍的孩子在广州还可以读民办学校,可是这些学校要么就是学费贵得吓人,要么就是质量堪忧,最佳选择还是非公办学校莫属啊!为了孩子的教育,请考虑入户广州。

广州户口其他的价值

当然,你如果以为广州户口只有这么一点好处就大错特错了!它带给大家的惊喜还有很多呢!比如说工作上的机会以及办证上的便利,大家感受一下!就问你一句:在广州,户口本重不重要!

广州户口社会福利

(1)办证方便,没有复杂流程;

(2)升职就业有优势;

(3)新生婴儿可办医保,医保救助助最高可达33万;

(4)老证金。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