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36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新房供应锐减 改善购房成最大难题

发布时间: 2017-06-20 10:54:38

来源: 西南信息港

分类: 购房指南

568次浏览


随着财富积累和生活需要,越来越多的80后成为改善置业的主力,他们再次置业一部分是为了孩子,二胎或者读书方便;一部分是为了改善生活,能把父母接来同住;人口结构变化导致改善型需求占比上升。尤其近两年,再次改善及高端产品成交占比明显上升,且成交比例增幅更大于产品供应的比例,存销比下降很快,说明近期出台的调控政策暂时压抑了需求,证明改善需求已然超越刚需成为主力。

改善新房罕见,购房机会稍纵即逝

从2014年—2017年供需来看,北京购房生命周期压缩,5年一周期,直接压缩至首次改善到二次改善至高端。目前北京楼盘可选的余地较小,二手房存量很大,能够挑出来的满足升级换代需要的又相对来说有限;另一方面受政策影响,未来大批地是做自住型,新的一种模式的房子,高度自持,甚至政策性用房等等。而可作为居住升级的改善型新房将非常有限,改善产品越来越少越难买。

从土地资源上来看,2016年北京成交15宗含住宅用地,其中只有38.9万平方米纯商品房住宅。去年最后几个月虽然成交了几宗商品房住宅用地,但全部保障房、持有化。如果按照北京现有土地政策,未来北京楼市的供应格局很可能是高端市场、刚需市场(保障房和租赁房)两头大,中间的改善市场小。五环内别墅零供应,未来可能无别墅可售。可以说五环是改善项目的最后阵地,想要改善的客户此时就要抓紧时机。

南城发展利好,最佳改善区域

如今的北京,城六区已经全面豪宅化,即使是五环,也都遍布着8万+、10万+的项目,让很多改善置业者望而生叹。“改善置业大潮,伴随着过去两年来泛豪宅演化而兴起,市场的全面高端化几乎已成北京楼市的定局。”一位业内人士观察表示,“肉眼可见的变化是,豪宅热度越来越往南城倾斜,如豪宅遍地跑的丰台,其高性价比备受市场认同。”

品质改善型住宅市场为什么看南城?第一,交通。如今的南城俨然一副国际新城的模样,首都第二机场主体工程呈现,京台高速开通,京霸铁路开建,未来地铁8号线和地铁S6号线开通,将彻底改变南城格局,未来发展主要区域。第二,资源。紧邻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体量堪比4个颐和园,1个奥森,未来将形成像朝阳公园板块、奥森公园板块一样的南城豪宅区。京津冀、新机场,一个发展利好都没拉下;生态、教育、医疗,与宜居关系最密切的环境都在持续改善。南城,正在成为改善置业的宜居地和聚集地。

南五环城市别墅 本月公开发售

龙湖每次所造别墅皆堪称市场典范之作,此次,首开龙湖·天琅由首开集团和龙湖集团,国企央企强强联合,国际大师匠心打造,萃取龙湖墅之精粹,用最懂生活的别墅敬献南城,打造南五环当仁不让的时代别墅领航者。

在园林造法上,脉承中国皇家园林精髓理念,以乾园造景的翠赏六法为基础,汲取灵感,小到一块石材,大到一境天地,提炼独有的古典园林技艺,以冠绝天下的皇家园林气度和文化精髓,贯穿园林各个细节,重现“乾隆花园”的皇家韵味,成就首开龙湖·天琅独有的山水美景画卷。在户型设计上,8米大面宽,6.9米地下挑高,奢阔尺度震撼人心,以更高标准呈现于市场;在庭院花园打造上,匠心巧思,极大扩展了生活的意趣空间,充分考虑到了人与自然的融合。

天琅6月公开发售,机遇仅此一次!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