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8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西山甲一号自媒体圆桌论坛 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6-15 10:59:05

来源: 西北信息港

分类: 其他楼讯

815次浏览


摘要: 北京城对话生态城 2017年6月13日,一场关乎人居健康的主题#北京城对话生态城#自媒体圆桌论坛活动,在西山甲一号拉开帷幕,本次论坛活动由金隅嘉业、房地置业、今日头条共同主办,吸引了众多资深地产自媒体人,包括毅 ...

北京城对话生态城

2017年6月13日,一场关乎人居健康的主题#北京城对话生态城#自媒体圆桌论坛活动,在西山甲一号拉开帷幕,本次论坛活动由金隅嘉业、房地置业、今日头条共同主办,吸引了众多资深地产自媒体人,包括毅家之言出品人郭毅、豪宅一号出品人黄玉萍、二二得四出品人张旭、诗意的栖居出品人伏生及地产营销出品人韩乐、地产大搜查出品人黄平等。各位专家大咖齐聚西山甲一号,就一系列城市与生态的问题展开讨论。关于构建生态城市的行动中,此次论坛只是微小一环,但以西山甲一号为首的城市生态建筑,其匠心探索的意义,同样深具价值。

【誉满西山 生态人居逻辑】

本次活动由今日头条总编邱旸先生担任主持人,论坛伊始,在邱老师逐一介绍此次嘉宾之后,即直指议题核心“生态”,并指出,生态是北京乃至国内的高频词汇,“生态城”也一直以来是国内学习深研所在,并表达了对西山甲一号独特占位与生态实力的认可称誉。作为论坛东道主,西山甲一号常务副总经理陈玉谦陈总,随后阐述了西山甲一号的生态住宅规划缘由、构造历程,以及作为第五代住宅的一系列建筑科技技术,更坦言,正是在不断打磨过程中,愈发明白国家层面打造生态城的意义,愈发懂得生态,并逐步参透城市、生态住宅,与人居感受之间存在的逻辑。

【道法自然 生态人居脉络】

毅家之言出品人郭毅郭老师在谈起对于项目的初步感受,笑言称“起初觉得金隅也能做绿色节能产品,厉害。”随着对于西山甲一号了解的加深,更发现这一绿色建筑的营造之有机性、系统性,整体性,以及其高舒适度和高标准。郭老师表示,“与大批市场内只满足室内居住需求的绿色建筑不同,唯有西山甲一号,真正将整个生态环境打造为一个微循环的大系统。”她更强调一点,中央别墅区,西山别墅区乃至昌平别墅区等的高端住宅,其一切发展依赖于区域自然脉络而来,西山甲一号尤为难得,现了社区内外的统一和和谐,这赋予了项目更长久的未来价值。豪宅一号黄玉萍黄老师说道:令她最惊讶的一点是,长辛店生态城真的是一个整体性的大规划,大层面、大区域上面国家去把关,把整个规划办好。刚刚陈总说的还有我们探讨的项目的科技,做到更好的生态、更好的环境,这一系列一套的东西真的非常难得。因为从小社区到出了小社区之后,整个周边大环境,是非常重要的一套东西。

【中魂西技 生态人居华章】

西山甲一号,两大国企巨匠联袂立址,一直以来的国企责任感锻就了其以人为本的内核。它不仅浑然独成一个超级生态体系,同样注重生命的质量和感受。无论其布局长辛店生态城之中,以这个北京唯一规划落地的生态城项目指标为对标,营造两条30米宽社区微风通廊;再论其千亩植被、百亩水域、五湖六园自然拥簇,独此一处将西山菁华私藏为生态人居灵气;或论其恒温恒湿、新风除霾等科技系统共造国匠精工品质住宅,皆为于建筑中探索人与自然、城市的共生脉络,带来人居内外与居者身心的深彻改善,用生态唤醒城市未来。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