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6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市场已变天 今年这三类房产买不得

发布时间: 2017-06-15 09:38:42

来源: 鬼斗

分类: 购房指南

911次浏览


购房者买房时,最希望自己的房子能够持续升值,最担心的就是房子砸在自己手里。虽然现在的房地产市场以刚需为主,买房是为了自住,但是购房者的这种心理都是一样的。

今年,又明显不同于往年。因为今年的房地产市场有了深刻的变化,买房成本高,贷款额度少,相当于购房者需要花更多的积蓄去买房子。为了使自己的钱花的值,那么肯定要选那些增值保值的好房子。之前跟大家普及过,像小产权房、未过5年的保障房等最好不要买。但是,即使是正规的商品房,也同样有好坏之分。今天,就跟大家普及一下,商品房中哪些类型的房子买不得。

一、年代过于久远的二手房

现在,大部分一二线城市的主城区的房子都以二手房为主。要想在主城区住,只能购买二手房。但是,在购买这些二手房的时候,需要注意,那就是年代过于久远的二手最好不要买,1990年以前的房子,最好就不要考虑了。

年代过于久远的二手房,具有以下缺点:一是不能贷款,基本都需要全款购买,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压力很大;二是老房子户型一般都不好,筒子楼居多,很难做到全明通透;三是很多房子年久失修,买了之后需要翻修,需要花的钱不少;四是这些房子买了之后如果短期内拆迁,赔偿的标准会按照市价,难以获得很大的补偿。

二、商住房、LOFT

年轻人在买房的时候,会考虑商住房、LOFT等,尤其是LOFT,大多都是买一层送一层,看着很便宜。这些房子,短期过渡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如果要长期居住,其实问题不少。

商住房,由于土地的性质是商业用地,出让年限一般都是40年或者50年,低于住宅用地的70年。因为是商业产权,所以无法落户,这对以后的生活是一个非常大的影响。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孩子的户口、上学等都会成问题。

商住房的居住成本也要高于住宅,无论是物业费,还是水电费,都要高出一截。而且商住房大多没有通天然气,做饭也是个问题。

三、纯北向的房子

纯北向的房子虽然不多,但是依然存在。有的塔楼在设计的时候,由于一层的户型太多,会存在这种情况。除了纯北向的房子之外,还有东偏北、西偏北等的朝向。这些房子最大的优点就是价格便宜,但是缺点同样突出,那就是采光差,一年四季几乎都晒不到阳光。俗话说万物生张靠阳光,晒不到阳光,屋内不但潮湿,还易滋生细菌,对身体健康的威胁很大。

以上三类房子,一二类很多,第三类不常见。无论哪一类,都存在问题,买了之后不是居住不舒适,就是以后不容易出售,所以,买房时要避开,最好不要买。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