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1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系出名门 依山望水城市墅区

发布时间: 2017-06-14 11:05:39

来源: 川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99次浏览


题记

于城中筑墅,举步可见山河。金牛山之雄浑,潮白河之华美,山河之间,藏锦绣墅居。城墅之美,进退兼得,可兼济天下,可独守一屋。有山川秀美,无案牍烦忧,安居一隅,心怀天地。

——顺鑫·颐和天璟

顺鑫佳宇地产以独具慧眼的择址观定舵潮白河畔牛栏山旁,在别墅地块日益紧俏的环境下,凭借具备优越自然资源的别墅产品与精工匠心细节,为顺义山水版图再添生机。

顺鑫·颐和天璟无论前庭后院、退台筑府还是围合式园林,皆为中魂西技,契合传统规制,演绎当代豪宅典范。使顺鑫·颐和天璟成为潮白河别墅区的藏品级别墅。

作为顺义区山水别墅的标杆之作,颐和天璟不仅仅占据了金牛山得天独厚的山色资源、潮白河自然水系资源,还在项目东侧打造出了具备精雕品质的运动公园。

作为社区配套,运动公园占地10万平米,标配夜光慢跑道、自行车道以及全龄健身场地。为喜欢健康生活的人们提供了晨练、夜跑和骑行的绝佳场地。空气清新风景优美的户外场地,有室内健身房无法比拟的优势。

顺鑫·颐和天璟包含了391㎡——486㎡的颐景院墅,241㎡——307㎡的繁花叠墅,以及108——132㎡的叠景洋房产品,无论从空间舒适度还是从景观院落的尺度上,都以高端居住范本的至高标准为参照。

院墅紧邻市政公园,推门可见绿意连绵,闭牖可闻淡雅花香。叠墅内园林有百米风语廊,设置书香、对弈主题空间,不论是赏景观书还是听雨对弈,生活雅趣不可少。洋房可远观潮白河,氤氲水气、蜿蜒秀美。

在顺鑫·颐和天璟,不仅山、河可以兼得,安全和便利两者更可以兼顾。将科技人本关怀注入到生活的诸多细节之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里采用的智能识别系统,在确保了业主生活私密性的基础上,体现出了一种更为便捷、周到的迎宾礼序。来访客人通过邀约自动生成二维码,即可获得墅区门、单元门及电梯权限,朋友来访也省去了在门口等待的焦虑时间,同时还考虑到业主出门忘记带钥匙,不小心锁在外面等不可抗力因素。专门配备了IC卡、二维码等多种进出方式。使物业体验更为完善周到。

此外,安全系统、智能化出入系统接入墅区管理平台,同时配合开放物业服务以及周围的商业资源嫁接,让业主的生活最大程度简单化。报修、缴费掌上操作,周边服务一查即知,琐碎的事情分搞定。足不出户,一切早已井然有序,为业主腾出更多私人空闲,周末时间带上家人来到北侧的金牛公园散步游戏,度过美好时光。在这里将成为再熟悉不过的幸福场景。

顺鑫·颐和天璟的样板体验区将于2017年6月16日荣耀盛放。届时您可以亲临体验区参观,徜徉山水妙境,体验国企匠心。

顺义城区接待中心:北京市顺义区站前街三号院一号楼顺鑫颐和天璟销售中心

项目现场接待中心:北京市顺义新城右堤路与昌金路交汇处向北200米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