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73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的这个新举措将造福广大购房人

发布时间: 2017-06-02 08:44:26

来源: 融360房贷

分类: 购房指南

681次浏览


住建部正加快推进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建设,将在6月底前上线,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同时,大力推进异地贷款服务,满足缴存职工跨地区购买住房的资金使用需求。

房贷君点评:公积金异地贷款可是不少人关心的内容,希望能更加完善制度,便利广大购房人。

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发布公告,为进一步规范上海市存量房地产经纪和交易行为,保障房屋交易安全,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自2017年6月1日起,存量房合同网签备案时,网上操作系统将增加身份信息核验环节,如出售方与房地产权利人身份信息不一致,合同暂不能继续签订,需由经纪机构与房屋出售方共同至房屋所在地的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身份信息核验手续。

房贷君点评:跟新房比,二手房交易市场更为复杂,需要像这样更加精细化的政策控制。

5月31日晚间,佛山市政府发文再次加强住房限购政策:在限购区域执行商品住房限购政策,其中包含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商品住房,意味着佛山二手房纳入限购范畴。

而二手房限购的条件和3月24日发布的一手房新政的限购条件一致,即本市户籍仅可购两套,限购区外地人限购1套且需1年社保。

具体为:在禅城全区,桂城、大沥、里水、大良、陈村、北滘、乐从,本市户籍仅可购两套,非本地户籍在限购区购房,需提供购房之日前两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的个税或社保,且补缴不算;已有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不能再购房。

另外,针对商品房交易价格备案管理也加强了规定:各区划定新建商品房价格备案标准,超过备案价格的不备案、不发证、不销售。

本通知自2017年6月1日零时起执行。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