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87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买房到底选哪层?这一层具备两大优点,足以让买房者疯抢

发布时间: 2017-05-29 10:15:51

来源: 楼市纪

分类: 楼盘导购

1426次浏览


买房到底选择哪一层?这是每一个买房者都会经历也必须做出选择的买房难题。在目前的楼市下,很多楼盘几乎开盘售罄,往往只剩下部分顶层和底层。可正是这些尾盘,被贴上折扣标签的特价房源,买房者却往往看走了眼,不愿入手。

今天楼楼要说的就是其中一种——底层房源。其实,底层房源一直不被看好,有些买房者甚至选择顶层也不愿意选择底层。其实,如果你纠结的底层房源具备这两大优点,个人认为足以让买房者疯抢。

1,底层房源房价便宜。房价问题对于买房者,特别是刚需族来说,是考虑的首要问题。尤其是目前的楼市环境下,一二线城市房价居高不下,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价也出现了上扬的态势。在高层住宅当中,底层房源价格往往最便宜,可以为购房者节省一笔不小的买房成本。

我们算一算这笔账。前段时间,楼楼接触过一个接近清盘的楼盘,售楼小姐称楼栋整体均价10000元/平方米,而底层仅仅卖到8300元/平方米。假如购买100平方米的户型,选择底层的话就可以节省17万元,省下来的费用足够让刚需一族买私家车或者凑做首付。

2、底层设计得到改观。很多人不选择底层的原因,大概是受到长期以来很多人思维的影响,比如说一直以来底层潮湿、没法通风、蚊虫较多等一大堆问题。关于这个问题,其实目前许多新建商品住宅底层都建在架空层之上,即使没有架空层的楼栋,底层之下也建有车库、地下室、储藏室等,所以说受潮湿等问题的影响越来越小了。

此外,如果你能摊上一个好的物业管理,推窗就能见到整洁的绿化,如果绿化面积足够大,隔音效果也会比较好,心情自然也会大好。但是,选择底层房源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保障楼间距在合理的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