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98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亦庄·金茂府 让北京重识亦庄

发布时间: 2017-05-15 13:22:23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500次浏览


亦庄·金茂府

近日,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多国同奏合作共赢新乐章,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而与此同时,“一带一路”会场之外,另一个关于发展的论坛,也将紧继“一带一路”之后,于2017年5月17日拉开帷幕。

“北京向南 刷新亦庄”BDA区域发展论坛

此次论坛活动,由亦庄·金茂府主办,话题将围绕北京城市发展战略和发展布局展开,主题为“北京向南 刷新亦庄”BDA区域发展论坛暨亦庄·金茂府。论坛将于5月17日下午14:00,在北京东三环金茂威斯汀3层大宴会厅正式启动。届时,将有数十家主流媒体现场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重量级嘉宾 共话城市的发展远见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增强此次论坛活动的深度,论坛盛情邀请了数位嘉宾大咖,其中不乏经济学专家,大型企业、集团高层等,包括曾担任《首都经济报道》、《北京议事厅》的主持人——姚长盛先生,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先生等。据主办方透露,还有一位重量级嘉宾即将到场,相关人士特别保密,希望当日能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此次论坛,邀请到如此众多的资深大咖,必将能带给大家更多的认知红利。主办方亦庄·金茂府,之所以邀请各位深怀远见的领袖人物,主要是希望通过各位大咖的敏锐洞察力和资深经验,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对国家战略的专业理解,把脉城市发展生态,对京南和亦庄的发展进行深度解读,为每一位关注北京发展、关注亦庄发展的人士,带来更多的指导和信心。

亦庄终有金茂府

未来20年,北京的未来看京南,京南的未来看亦庄。亦庄,借势南城发展红利,顺势崛起。近年来,国内首个人工智能机器人孵化器在亦庄挂牌,世界机器人大会永久落户亦庄,计划培养四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并将打造成WIFI覆盖率达90%以上的e-town……亦庄将迎来“智造”未来。如果说,上个20年,属于计算机的时代,成就了中关村的快速崛起与繁华,那么下个2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内,人工智能将取代计算机的时代地位,成为世界主旋律。而亦庄将凭借其优越的区域规划与产业倾向,势必成为下一个媲美“硅谷”的后起之秀。

中国金茂,作为前瞻性的城市运营商,应该献给容光焕发的国际新城一座“府”。2017年,中国金茂剑指京南,落户未来新城——亦庄一座“金茂府”,形成了“一座北京城 四座金茂府”的高端人居格局。“金茂府”,作为中国金茂的高端产品系,自广渠金茂府伊始,就成为业内外人人称颂的住宅“金字招牌”。时至今日,亦庄也终于如愿以偿。

亦庄·金茂府与传统“府”系相比,在传承“府”系严苛标准的同时,更做出了大胆的突破与升级。在科技系统、空间带装修等方面,既是对中国金茂“绿金”品质基因的承袭与深化,更是这个时代健康住宅的超越之作,让“金茂府”这一金字招牌在北京市场再次熠熠生辉。

亦庄,比肩望京、中关村的都市化远景,以及声名远播的高端居住氛围,恰恰成就了“金茂府”所青睐的土壤。而亦庄·金茂府,也是中国金茂集团献给亦庄广阔前景的认可与掌声。亦庄·金茂府也将再次助推区域人居升级,刷新亦庄住宅标准。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