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49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母亲节:送给母亲最好的礼物

发布时间: 2017-05-12 15:32: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21次浏览


在我们的心房中总住着一个人,她触动着你心最柔软的地方,这个人叫做“母亲”。母亲,是让天下的儿女敬仰的字眼;母爱,像哺育我们成长的宁静港湾。我们越长越大不需要母亲的照顾,而母亲老了,需要我们的陪伴。在母亲节这个温暖的节日,您想送给母亲一份什么样的礼物?是绽放的康乃馨,还是让母亲尝尝自己做的美味佳肴?有没有想过送她一个好的居住环境?

东方银座·莱茵城于5月13日,在售楼中心即将举行炸金蛋的活动,欢迎广大客户来参加。

东方银座·莱茵城由香港东方银座集团打造,占地150万平方米,总建面400万平方米,产品包括住宅、国际风情商业街、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一期占地56万平方米,总建面123万平方米,主要为50-120平产品,以多层和小高层为主。项目未来住宅规划有别墅、洋房、高层住宅等,项目的产权年限是70年。

400万量级综合大城,汇聚高端住宅、国际风情商业街、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于一体,是城市未来人居的标杆之作。

小区配套齐全综合大城,集住宅、风情商业街、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于一体。

50万方商业旗舰体量,拥有欧陆风情街、购物广场、酒店附属楼,将知名品牌购物、休闲美食、环球精品等国际级主力店为商业龙头,引领铁西商业的升级换代。

在母亲节这个温柔的节日,爱她就送她一个好的居住环境。东方银座·莱茵城是个不错的选择。

售楼电话:400-818-0066 转 510146

项目地址:铁西新城大堤路(浑河西峡谷主广场正对面)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