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2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速捷电梯华北再立标杆项目,72台客梯入驻聊城

发布时间: 2017-05-12 11:49:46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765次浏览


“安全”是速捷电梯发展的核心,“安全”是速捷电梯永恒追求的主题。

速捷电梯一直凭借卓越的品质,行业顶尖的安全、智能、环保技术在华北市场享有盛誉,为多个项目提供先进的楼宇交通解决方案,备受客户和市场的认可与信任。此次速捷电梯签下聊城棚户区中的豆营,仙庄,郑坑这三个项目,为其提供72台客梯。

聊城棚户区改造项目为山东省聊城市市政重点项目,该项目总体为258台,该项目带资建设商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公司为央企,在聊城当地和山东省有着重大的影响力。

速捷电梯凭借着西子的声誉和在聊城深耕市场获得的认可,让客户选择速捷作为合作伙伴,正是因为对速捷的信任。签下这市重点项目其中的72台,对于速捷有重大意义,速捷电梯将进一步树立样板工程,扩大品牌的影响力。

速捷通过卓越先进的电梯技术,将高效节能,安全可靠融于电梯之中,打造高品质的SJ-Victor II 系列客梯,在运行平稳的同时,提高客户的出行效率。速捷电梯以全方位的维保服务为客户提供持续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