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39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全民定制时代:按需生产,7天交货到底离我们有多远?

发布时间: 2017-05-12 09:11:51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568次浏览


如今,定制一词在服装行业持续火热,其实何止是服装!各行各业定制都火起来,从定制家具到定制食品,再到定制首饰,市场已经发展到全民定制时代!正如雷军所说,站在风口上,猪也会飞。在这种背景下,定制服装是怎么做的呢?

提到服装定制,如果你还联想到传统手工裁缝,那你就真OUT了,现在服装行业已经进入了一个智能化定制时代,那么何为智能化定制?它又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呢?

智能化最直观的体现是在量体裁衣方式上,以往我们需要量体师手工测量三维数据,现在只需往3D智能扫描仪上一站,两秒便可以收集人体200多项数据,而且量体地点,可根据你的实际位置就近选择,以衣得体婚庆定制平台为例,在全国数以千家体验店中,你可以选择任何一家完成测量,系统会根据数据自动生成定制方案供您选择,大大节省了我们购置时间!

更为方便的是,我们可自行选择线上、线下试衣,通过3D人模,魔镜试衣系统可以能展示各种款式衣服穿在顾客身上的效果,体感技术可以察觉我们的一举一动,比如转身,就可以看到背后的衣服效果,每一次试穿系统会自动生成记录,方便对比购买。

定制平台是依托

相信大家都曾有过这样的境遇,走了一条又一条街,逛了一家又一家店,试了一件又一件衣,奔波劳累不说,还买不到适合自己的。通过网上购买,又怕质量不好!现在有一种专业的平台,可以帮我们解决烦恼,就是时下较流行的C2M定制平台。

C2M被称为“短路经济”,它砍掉所有流通加价环节,最大程度的去中间化,让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产品。它实现了顾客到工厂的直连,从生产到销售的周期便短,效率提高,使消费者定制化的需求能够快速响应和最大限度的满足大大的节省了定制时间。

智能制造是基础

智能生产如今已是大势所趋,引领着服装定制行业的转型升级。衣得体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它抓住个性化、小批量、定制化的消费趋势,打造了快速供应体系,建立基于“工业互联网+数据云+智能数控设备”的智能化生产管理系统,把个性化定制和大规模工业化生产相融合,以客户为导向,以大数据为工具,推行“c2m”模式,研发了基于信息化构架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高端设计、生产平台,实现工序、设备的智能化管控,大大的缩短了服装的生产周期。

云端服务是支撑

现在很多服装定制企业都是借助云计算顺势而起,云定制就是基于3D测量、大数据与互联网技术,把人变成数字,把数字变成衣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它能够调动各方资源,通过云计算技术对收集的信息进行分析整合。然后,便会根据数据分析结果给工厂进行货物调配、生产制造数量调配等方面的建议,使整个服装定制产业链更加智能化、高效率。

七天交货期离我们到底有多远?正如衣得体董事长尹智勇所说,只要打通服装行业智能制造的完整链条,形成了“互联网+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的无缝连接闭环,“服装智能工厂”和大规模互联网定制就能成为现实,7天甚至更短时间交货也能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