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9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麦克金利地产与皇室堡国际集团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 2017-05-09 17:19:24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057次浏览


2017年4月,美国亚特兰大知名房地产开发商-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McKinley Realty LLC)与皇室堡国际集团正式签约,确定了长期合作关系。

 

皇室堡国际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旗下业务涉及海外房产投资、移民服务、海外理财、酒店管理、酒店用品贸易等。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与皇室堡国际集团的合作将填补皇室堡集团一站式海外置业服务业务中美国佐治亚州优质房地产项目的空白;同时因为亚特兰大房地产普遍具有高性价比属性,也为有海外置业意向的客户提供了更多优秀的选择。

 

本次双方合作的项目主要包括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目前力荐的两个项目-Mason's Mill名仕公馆独栋别墅项目和The Gardens at Lovejoy伊甸花园联排别墅项目。两个项目各具特点,但毫无疑问都是投资的绝佳之选。其中, Mason's Mill独栋别墅小区是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在亚特兰大东部倾力打造的千亩土地宜居大境,投资居住皆为首选;Lovejoy联排别墅是在亚特兰大南部租房高需求地区量身定制的全新投资型小区。


Mason's Mill名仕公馆独栋别墅小区


The Gardens at Lovejoy 伊甸花园联排别墅小区

 

关于我们

 

McKinley Realty LLC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房地产开发商和物业管理公司,是亚特兰大三大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公司下辖三个部门:房地产投资开发部、建设部和物业管理部。

 

在过去的十年间, McKinley Realty LLC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始终秉持诚信至上、打造卓越的理念,致力于开发和构建美国东南部商业和住宅社区,迄今为止总开发面积超过六百万平方英尺,在美国东南地区久享盛誉。

 

McKinley麦克金利的开发团队在业内有超过45年的开发经验,总裁杨劲松先生是大亚特兰大住宅建筑商协会(Greater Atlanta Home Builders Association)的资深会员。从公司创立至今,麦克金利铸就的经典项目遍及亚特兰大都会区、佐治亚阿森斯区和南卡罗莱纳州,项目类型包括写字楼、公寓大楼、联排别墅、独栋别墅住宅小区以及酒店等,所有项目皆广受佳评,近三年年均销售额超过一亿美元。

 

联系我们

 

美国总部

地址:3295 River Exchange Dr, Suite 135, Norcross, GA 30092 USA

电话:(01)678-666-0188 E-mail:info@mrrealty.us

 

北京代表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院枫蓝国际A座1001

电话:(86)18910903908 E-mail:leon@mrrealty.us

公司网站: http://www.mckinleyhomes.us

 

服务号:美国投资置业 订阅号:美国房产与投资移民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