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9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慧投无屏电脑广告强势登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发布时间: 2017-05-09 09:09:58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872次浏览


近日,无屏电脑开创者、微软授权全球合作伙伴--慧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西南地区最繁忙的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强势登陆,投放众多多媒体广告,这是继2016年慧投科技在北京首都机场、深圳宝安机场、上海浦东机场等全国17个机场之后,在西南地区投放的又一个客流量多达4600万人次的机场,再一次展现了慧投高端品牌的定位。

28个85寸LCD刷屏机,每3循环一次,全天播放300次。旅客们可以在焦急而漫长的等待过程中感受慧投无屏电脑的魅力。

据慧投科技负责人介绍,无屏电脑是慧投科技对未来电脑形态的全新探索,慧投联合微软、英特尔技术共同打造,创新性的将电脑投影二合一,为移动商务人士的演示提供便利。无屏电脑轻薄便携、简约时尚、内置锂电,无线WiFi,更是集电脑、投影、影院、无屏电视、音响、充电宝六大功能与一身,给办公与娱乐带来全新体验,可以说未来科技感十足。

这款神奇的慧投无屏电脑,有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黑科技:

(1)内置正版Windows10系统,intel四核处理器,高性能助力高效办公;

(2)开机即可演示,省去开电脑、开投影、连线等动作,效率快达4倍;

(3)领先的1秒全自动对焦,更快、更准、更智能;

(4)350ansi流明,高亮低功耗LED光源,环保节能,无需更换光源;

(5)一本书的大小,仅重715g,内置锂电,轻薄易携带;

(6)投射尺寸20英寸到200英寸自由缩放,适合商务办公、小型会议、家庭娱乐等多种场景。

慧投科技已荣获20多项国家专利、欧盟CE、美国FCC、中国3C等权威认证证书,据慧投高层人员透露,慧投科技还有数项国家专利正在申请过程中。

如此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慧投无屏电脑H2在2016年11月已经进行全球发售,作为慧投无屏电脑的第二代产品,她不仅体现着慧投科技对科学创新努力探索的态度,也是慧投专注于无屏电脑技术研发的证明。从2014年开始,历经近3年的市场调研分析、潜心研究开发,创造性的将电脑与投影二合为一,以智能易用的体验、知性时尚的造型、轻薄便携的设计而广受业内同仁,企事业高管,移动商务精英,教育培训人士的赞许与肯定。

作为无屏电脑开创者,慧投科技从未停止追求科技的步伐,而无屏电脑的上市更是代表了中国科技产业创新的力量,慧投科技在未来会以更多的突破性技术,让消费者可以感受未来,体验未来。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