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27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悠厨生活:这些橱柜细节,你注意了吗?

发布时间: 2017-05-08 09:43:27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945次浏览


橱柜是厨房的重要角色,不仅要求外貌时尚美丽,更要求质量结实可靠。不少消费者表示,真正的好橱柜,要经得起菜刀切,不至于台面开裂;要对付得了黄梅天,不会发霉变潮;还要顶得住自身重量和每天多次开合,不能铰链脱落或门板歪斜。但是橱柜零件非常琐碎,各种问题经常让爱惜家具的我们防不胜防,比如每次洗碗过后,厨房地面总会溅出一滩水,长此以往就会损害橱柜底部。那么怎么才能避免这种状况呢?

长期处于潮湿环境下的地柜

面对潮湿厨房地面,橱柜地脚的作用就显而易见了。一套优质的橱柜地脚具有防水防潮、延长橱柜使用年限的作用。

市场的劣质橱柜一般都会采用再生塑料地脚,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老化,柜子会失去平衡而塌陷,造成人造石台面的断裂,橱柜则无法再使用。因而正确选择地脚也是家居保养中极为重要的一方面。

地脚:原生和再生材料的区别

全新pp塑料环保耐用、无异味、防潮、防霉。而相比之下再生塑料的物理性能就差得多了,般再生料里面会含有很多杂质,本身的某些特性都有减弱,加上再次塑化后拉伸力、延展力和抗冲击力等物理性能都会下降很多,容易脆化,十分不耐用。

由于再生料是经过高温溶解而成的,所以很容易发出对刺鼻的味道,这种气味可能会对人体有害。

注意:一般情况下,原料一般都是白色的,黑色的一般为二次加工衍生料,但是也不尽然,原料也可以用颜料来着色成黑色,但是黑色的可能不可能转变成白色或者灰白色的。

橱柜踢脚线

除了橱柜地脚踢脚线也是不可忽略的一个重要部分。

橱柜踢脚线又名橱柜踢脚板或者地脚线。从产品的字面去了解我们不难想象出,它是整体橱柜部的一块装饰板材。看似不起眼,实则却是装修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

橱柜踢脚线三大作用:

一是起一个视觉平衡作用,可以达到整体橱柜的一个美观效应,

二是、很大程度上保护了整个橱柜不受外力碰撞造成的损坏,同时更好的使橱柜和地面结合牢固,减少橱柜变形。

三是起防水防潮,预防垃圾堆积的作用。这个就要依靠止水条了,有了止水条就可以有效的阻止灰尘和地面上的水流到橱柜底部,保障了橱柜底部不受垃圾和水的侵蚀,洁净卫生的同时有效地延长了橱柜的使用寿命。

提示:橱柜地脚线是安装在橱柜的部,它连接柜体与地面,所以这样一个枢纽配件必须要好好把握它的高度,基本橱柜高度不会超过一米,所以可以选择10cm~15cm左右的。

悠厨生活在长期的安装设计过程中,一直在不断优化橱柜产品配置,大到板材、台面,小到地脚、踢脚板,事无巨细,用精致的服务意识赢得客户的认可,做有态度的橱柜品牌。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