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02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四限时代“意味着什么

发布时间: 2017-05-06 14:40: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277次浏览


我们大家都应该知道,自从3月份下来的“限购限贷”政策之后,我们国家的房地产行业就进入到“二限”时代,导致人们在购房上面就已经不太方便了。最近,我们国家的许多二线城市居然人已经进入到了“四限时代”,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四限时代”是怎样的情况吧。

图片选自网络

 

根据统计进行分析,房地产行业很多方面都有所回落

自“3月17日,北京的限贷政策”为标志的第三大波的调控,主要表现为:力度加大、范围扩展以及措施创新。而热点城市的成交量也将会持续的萎缩,这就带动了全国销售量和价的继续回落。已经有高库存的三、四线城市的市场政策,正在继续友好的措施,而整体的热度也在维持,有希望成为全国销售的形体支撑。

根据数据显示,在3月18日到3月31日之间,北京市的新建商品住宅的日成交量的套数在逐渐的减少,而二手房的日均购房的资格申请量也在逐渐的下降,住房交易的三方合同的成交笔数也正在减少。

我们国家的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到了“四限时代”

第一季度的房地产数据显示,房地产行业的开发投资的完成额同比增长了9.1%,而上一个季度的房地产行业的开发投资的完成额同比增长了8.99%,新开工的面积同比增加了11.6%,上一个季度的新开工面积同比增加了10.4%

对于这样的数据,夏磊也指出,第一季度的房地产投资再一次的有了小幅度的增长,也符合投资拐点在4月份到5月份之间的判断。投资增长的主要原因就是:1、二线城市在之前的销售增长滞后传导。2、三、四线城市的持续热销以及补库存的效应非常显著。而且,全国的销售的回落状态已成定局,而投资之后的半年左右,因这一概率在4月份到5月份出现了拐点,在整体结构上看:一线城市的投资具有刚性。而二线城市的投资反弹已经接近了尾声。三、四线城市将成为支撑投资的重要因素,来维持今年全年投资增速4%的增速。而开发投资也再一次小幅度的增长,热销的三、四线城市的补库存是主要的原因。

“从第二季度的房地产市场的趋势来看,持续收紧的政策效应,应该会积极的释放出来,所以,第二季度的房地产市场的交易量会降温,这也符合我们的预期。”这是业内人士对记者的采访做出的回答。尤其是最近对于房地产企业的推盘、产品销量、以及代理商和中介公司的行为的管制等等,都有了较为收紧的表现,这些都会对房地产市场交易,形成一个比较明显的影响。

而且,也有人预计,后期会对违规做法的监督后查办仍然会继续,房地产企业也不会过度的涉及各种违规的交易,从这个角度我们来看,实际上,量跌恰正好说明了市场调控是有效果的。另外,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价格也很容易受到牵连,小跌是大概率的。当然,各地方还是需要查处双面合同等现象,也是为了防范价格下跌的同时,购房者购房压力也并没有实质性降低的可能。

现在,已经有很多的二线城市都进入了“四限时代”。所以说,“限购限贷”政策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而我们国家的房地产事业也就迎来了现在的“四限时代”,不仅仅只有“限购限贷”了。四限指的是:限购+限贷+限价+限售。这个四限调控,使我们国家的房地产行业再次收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