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9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深度解析:新政后北京改善需求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 2017-05-05 14:42:48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142次浏览


“3·17”之后,北京祭出了史上最严厉的限购令。认房又认贷、离婚一年内购房算二套、公司名义购房3年内不可转售、平房纳入限购、商办全面限购……楼市正在遭遇前所未有的调控政策雷暴洗礼,商办速冻、二手重挫、刚需隐匿,改善需求究竟该何去何从?

改善家庭上有老下有小、中间层是社会的中坚,老人对医疗健康的依赖、孩子对教育培训的需求、男女主人的通勤、购物、娱乐,都需要通过一套房子去解决去实现。因此,城市跃墅充沛的资源价值,拿下了改善家庭关键的最后一张房票。

未来,随着北京供地规则重回“9070”时代,城市大宅的供量将会渐趋,对于二孩改善家庭而言,面积不能将就、品质不容将就,一步到位才是正途,而城市跃墅,无疑是改善置业者最优的选择。纵观整个北京,既能保有丰富的教育、医疗、购物等全面配套,同时坐拥自然资源,且交通路网发达、轨道交通完备的项目,唯有五矿铭品学院墅,能够满足改善型客群需要的生活需求。

五环城市跃墅,更大空间更多可能!

五矿铭品学院墅地处京西五环核心发展轴线上,主打129-166㎡(建面)跃墅、平墅产品,以独特的英伦学院派建筑风格献礼北京。项目自建“一园一环十景观”英伦风园林景观团,距小清河100,滨水森林公园200米,周边公园环绕,绿地面积共约400万㎡,人均绿地率区域第一,同时项目容积率仅为1.67,是难得的低密水岸跃墅生态聚居区。

上跃墅建面约136㎡,更大空间尺度将丰富的功能区间进行优化组合,上跃墅层高7.5米,五居室加功能顶层,使整个居住空间尽显礼仪感和别墅风范。11.7米超阔面宽,在保证客厅面宽达到4.5米的同时(对比区域内同等面积户型的客厅宽约30CM),又保证了两间南向卧室的面宽均在3.3米以上,让您的空间更加舒适,您可以根据您家庭结构的需求,编织出属于自己的居住梦想!

下跃墅建面约166㎡,极具特色的下沉式庭院和多功能生活区,层高4-4.2米,空间开阔,采光良好,可满足多种生活功能使用。同时客厅南侧直通私家花园,面积约40㎡,边户型更有70㎡到100㎡花园,是您全家的专属花园,您可以摆上各种心爱的盆栽,在柔和的阳光下独自品茶享受安逸,或与家人亲友在淅沥的春雨声中倾心交谈。在繁忙的都市工作之余,充分感受庭院给予您的深入心灵的快乐。

优质配套资源,打造“一生之宅”!

五矿铭品学院墅位于房山区长阳新兴板块,因为其经济发展和周边配套等区域领先,被誉为“新贵***”。项目据守长阳CSD核心城市发展区,位于房山区长阳新兴板块,小清河、万亩森林公园、奥特莱斯、地铁9号线、武警总医院(预搬迁)等教育、商业、医疗、生态、交通等配套完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能完美应对。且地处大学城,大学林立,科研机构遍布,区域内人文气息浓厚,自建约15000㎡教育地产,五色土幼儿园、北京十二中等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成长铺平道路,被誉为知本名仕的理想圈层,更是“一生之宅”的样本!

五矿铭品学院墅不仅满足当下居住需求,还为今后发展需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可谓是改善置业者一步到位的“一生之宅”。项目近期将加推10#、8#楼房源,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咨询!

楼盘地址:北京房山线良乡大学城站向东约1.5公里路南

热线电话:010-62318888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