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29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经济新常态“双创”大潮来临 紫御长安服务体系优势显现

发布时间: 2017-05-04 17:45:21

来源: 猎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62次浏览


摘要:在“双创”大潮的影响下,商办项目具有了强劲的发展空间。数据显示,2016年北京商办项目共成交15807套,环比2015年增长71.5%。面对旺盛的市场需求,北京石景山地区却少有新品面世,紫御长安solomo社区以独树一帜的服务体系与……

随着国家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强力推进,中国经济已然进入了新常态,在“双创”大潮的影响下,商办项目具有了强劲的发展空间。数据显示,2016年北京商办项目共成交15807套,环比2015年增长71.5%。面对旺盛的市场需求,北京石景山地区却少有新品面世,紫御长安solomo社区以独树一帜的服务体系与内容,成为承接区域需求的最佳载体。

据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市场研究院统计,2016年,北京商办成交总面积为299.06万平方米。从历年走势来看,2010年以后,北京商办成交量一直在10000套左右徘徊,2014年、2015年不足10000套。2016年,北京商办成交量接近1.6万套,创下了2010年以来的最高值。

但是,与市场需求旺盛相对应的却是优质商办项目的供应不足。以石景山地区为例,由于区域特殊的地缘因素,区域内土地供应有限,新项目入市较少,现有商办项目的品质和配套服务又大都难以与“双创”企业的发展需求相匹配。市场迫切需要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商办产品。

为了顺应这一市场需求,紫御长安立足于初创企业需求,着眼于技术与资源的整合,发挥互联网在资源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对传统商办的服务与功能进行全面创新。据悉,紫御长安商办空间以智慧办公、商务社交为核心功能,从智能服务、社交互动服务等方面改善用户体验。在紫御长安,项目配备了光纤入户、全WIFI覆盖,并搭配智能化远程遥控系统,展现出未来智慧商办的潮流与趋势。

考虑到初创企业的成本压力,紫御长安为这一群体量身开发设计了专门的共享国际会议室、定制会客厅等设施。这些匹配客户需求的配套,对于中小企业尤其是初创企业极具吸引力,对于创业者初期办公、生活一体化的需求极为吻合。

除了在产品设计上向初创企业倾斜之外,紫御长安的交通和配套也十分契合初创企业进驻,项目地处石景山鲁谷路与西五环交叉口的东南角,轨道和公共交通都十分便捷。在紫御长安周边,万达广场、华联商厦、永辉超市、物美大卖场等大型商业中心齐聚,可以匹配现代化的办公配套需求。

除此之外,紫御长安提供各种定制化商务服务,如闪电电商一键铺货、MINI仓储、物流收转等,并有一对一贴心管家。再加上集周边信息汇总、线上订阅、缴费功能于一体的社区APP,客户可通过该APP掌握社区及周边区域的一切信息,满足自身日常生活、工作的多样化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商业地产发展至今,早已不再是单纯的卖产品,而是为创业者、办公者等不同需求的客户,打造了个性化定制服务,提供商务一站式解决方案。紫御长安的这些举措,是对需求深度调研之后的有的放矢,同时也为“双创”注入了更多活力,有利于促进创业成本的降低,提高创业者的创业效率与成功率。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紫御长安这种以“数据”驱动服务与功能升级的方式将成为新的大趋势。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