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04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北京商用房将全部暂停抵押,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 2017-05-04 14:13: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67次浏览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700元/㎡

楼盘地址:铁西新城大堤路(浑河西峡谷主广场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01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商住房或将全部改成住房,北京各银行商用房悉数暂停典当。此外,据了解,广州多家银行也不能做商住所典当告贷。专业人士表明,这是对商住所调控的一个弥补性方针,暂停也充分阐明了收紧方针的导向。

北京商用房典当贷已中止

告贷组织伟嘉安捷在4月24日发布的陈述中说到,临近年中,不少花费者的告贷需要不断上升,近期不少外省市银行展开了花费金融商品,而现在北京地区的典当花费方针依然趋紧,商用房悉数暂停典当。

各大媒体报道相关消息

此外,据媒体报道,广州的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等多家银行现在已不能做商住所典当告贷。

在剖析人士看来,商用房典当告贷被暂停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研讨院智库基地研讨总监严跃进表明,曩昔商用房本身即是归于商品房的一种,所以做典当告贷本身也没有疑问。但现在关键是此类物业的出资性价比十分差劲,流转性也很差劲。假如做典当告贷,甚至会呈现典当品不如告贷价值的现象。所以曩昔银公会进入,但现在确实会逃避。

对售的商住所开发商而言面临的问题

关于在售的商住所开发商而言,将来出售也许将面临较大疑问,现已采购商住所的自己购房者也形成新的镇压。在郭毅看来,催促开发商将手中的商住所商品还原成它的商业功用和工作功用,再对外租借,这种方法既有利于商住商场的标准,也能对人口操控起到十分有用的效果。

“可是关于现已采购了商住类商品的自己购房者来说,这么的方针无异于在商住限购的根底之上,对他们形成新的镇压,是一个落井下石的调控方针。”郭毅弥补道。

将来商住所的方针是不是有也许放松?严跃进表明,至少本年三季度前相似方针会继续收紧,到了四季度就要看后续商场的变化。铺开的话也是处于极端审慎的方针监管之下的,而且也是思考到自己资金实践的需要。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