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92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优主意:全优定制家具,演绎意大利时尚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5-03 17:06:21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948次浏览


意大利家具,其设计能力闻名全世界,在世界家具史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无论是白宫、白金汉宫,还是在现代人的时尚家居中,都有“意式”家具的身影。

从设计风格上来讲,他们拥有古典和现代两张迷人面孔,又兼具理性与感性,把艺术与功能结合得十分紧密。

意大利人不但很会生活,更懂得艺术在生活中的地位。简约一直是意大利家具的特点,简单中不乏时尚与高贵,这就是意式家居经久不衰的原因之一。

2016年,国内互联网家具定制品牌——优主意,与意大利知名的坦德设计工作室(TENDER.DESIGN),两位设计师Mr Roberto Danesi和Sergio Lion(米兰国际家具展览办公家具设计一等奖获得者),针对中国家庭市场推出意大利风格家具定制品牌-优主意。

今天,我们挑选3款家具,去看看优主意是如何利用定制家具,为中国用户演绎意大利现代时尚的生活空间。

夕眠电视柜:

简约的线条,强化后的功能分区,兼顾收纳与美观的平衡。

空白格高柜:

兼顾隐藏式与开放式收纳的平衡,通过定制,可适应书房、客厅等多种空间。

魔方低柜:

小柜的特点是适应性更强,可以填补家中的多种空间。作为儿童房、书房、客厅、阳台等多种空间的补充家具,制造更多的收纳空间和点缀。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