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02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发改委:通报26家违反明码标价规定房企 共罚163万元

发布时间: 2017-05-03 15:50: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00次浏览


5月3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通报了26家违反明码标价规定的房地产企业,据房天下了解,对上述违法行为罚款共计约163万元。此外,国家发改委表示,公开曝光上述典型案例,目的是提醒所有商品房经营者应当严格遵守《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提高价格自律意识。

据发改委官网消息,其中包括海南万宁润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的“石梅山庄”、福州中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的“东二环泰禾城市广场”等7个楼盘未在销售现场对商品房进行明码标价。另外有四川万霖房产开发公司“凤凰城”、海南耀星置业有限公司“隆源·神州半岛”等3个楼盘未在醒目位置明码标价。

同时发改委网站披露,除此之外还有16家企业未按规定标识销售状态、明码标价信息不全或存在涉及房地产中介等问题,均被处以相应罚款。

此前于2016年11月,国家发展改革委与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的通知》(发改办价监[2016]2329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检查发现,部分房地产企业未严格遵守《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国家发展改革委强调,商品房经营者在明码标价上要做到四个“必须”:一是必须在商品房交易场所醒目位置明码标价;二是必须实行“一套一标”;三是必须准确标示每套商品房的销售状态;四是必须全面、规范标示销售价格、收费及相关因素。

国家发展改革委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12358价格监管平台作用,严厉查处不明码标价、标价不规范的行为,营造公开、透明的房地产市场交易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700元/㎡

楼盘地址:铁西新城大堤路(浑河西峡谷主广场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01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ckweek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