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94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匠心雕琢园林盛景, 利锦府璀璨新品即将绽放

发布时间: 2017-05-02 15:34:09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35次浏览


伴随着东坝国际商贸区的规划以及第四使馆区的建设,东坝这片热土正在经历时代的变迁,地铁、商业广场、国际医院以及高端社区的建设如火如荼。而走进正在建设中的东坝利锦府项目,成片的天然草坪映入眼帘,工地上看不到裸露的土地,现场景观施工、园林种植整洁清爽且井然有序。樱花、海棠、丁香、杜仲……花瓣漫天,浓阴如黛,仿佛漫步在繁花似锦的夏日庭院。

成树移植的匠心工法

承袭东方造园的匠心之道,利锦府聘请中外园艺师精工雕琢四季园林。从规划布局、景观造型、植物栽培到纹饰设计,处处渗透着执着坚守的工匠精神。

利锦府甄选国内外各地优质树种,整园成树全冠移植以打造异彩纷呈的成熟园林。以契合园林的树形,错落有致的景观构图,营造园林画卷之美;以更粗壮的胸径,更丰茂的树冠,提升除尘抗霾的功效。为了完美展现成年黑松的苍古韵味与伟岸风姿,造园者启用吊车将30米高的成树在空中360度旋转定位,以找寻黑松挺拔而遒劲的伸展姿态,并将园艺师输送到空中完成修剪、造型等工艺。景观在建,树已成林。在造园者及园艺师的匠心妙手之下,峻拔的黑松,馨香的樱花、海棠,清新的丁香、杜仲,与草地交相掩映,成就梦幻斑澜的五重园林盛景。同时,层次丰富的园林景观可使植物释放更多的负氧离子以净化空气。浓荫之下,用心至极,利锦府的业主们入住即可领略到成熟园林的风韵与花香。

园林工艺的品质工法

精致于形,别致于心,一直以来是利锦府所秉承的产品理念。为坚守这份责任,利锦府积极引进国际前沿的工艺工法,园林中的雨水排放系统就是其中之一。

利锦府的雨水排放系统,装配混凝土预制雨水沟及金属缝隙式盖板等设备。相对于传统设备,预制线性雨水沟水力性能更佳,生命周期长且维护成本低。金属缝隙式盖板外型时尚、雅致、轻盈,功能性与装饰性兼具;细节设计充分考虑人性化因素,增加了人行的舒适度。雨篦子制作工艺精细考究,以雕花、线条等手法处理,将排水设备融入在自然之中,让园林的每个角落都浸润着意境之美。

每一处细节设计,每一种材料工艺,都是利锦府多番考量之后的经验之选。从五重园林盛景的打造到材料工艺的匠心独具,无不体现造园者对精致生活的追求与用心。利锦府的雨水排放系统履行国际标准工艺施工,地下管线施工甚至精确到毫米。唯以对施工细节的苛刻要求,完成对未来业主的匠心承诺,方能体现一个企业的真正实力与诚意。

平墅新品,不负匠心

利锦府的工匠情怀不仅体现在对产品精雕细琢的理念与追求,更体现在其不断汲取国际前沿的技术创新,结合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为产品注入匠心力量。

怀敬畏之心,行工艺之道,承匠人之魂,创匠心之作,是利锦府打造顺应时代发展的“未来生活”方案的不变初衷。2017年,其精工磨砺的300m2平墅新品即将入市。利锦府·府尚将以市场前沿的设计理念与科技智慧,创造性地优化传统豪宅的空间设计和使用性能,值得每一个钟情的人期待与鉴藏。

责任编辑: nickweek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