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55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恒隆地产携其尊邸项目香港〝蓝塘道23-39〞诠释豪华府邸理念匠心

发布时间: 2017-04-28 15:33:25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594次浏览


首次上海推介活动一展都会绿洲罕贵府邸

(2017年4月28日,上海)作为国际顶级地产翘楚之一,恒隆地产今日首次于上海为其麾下位于香港跑马地的尊邸项目——“蓝塘道23-39”举办主题推介活动,一展都会绿洲罕贵府邸,以及恒隆地产独具匠心的生活理念。

恒隆地产亦邀请了知名房地产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机构仲量联行参与是次活动。作为“蓝塘道23-39”的首度莅临上海,活动现场更采用虚拟现实(VR)技术的应用,让与会嘉宾彷如置身于尊邸之中,纵享沉浸式参观体验。推介活动亦特设专题研讨,让嘉宾了解该尊邸项目的长远投资价值,及恒隆地产对于现代住宅建筑的卓越设计的坚持、都市精英生活追求的理解,以及恰到好处的理念诠释展现至淋漓尽致。

恒隆地产一直致力于在香港及内地打造世界级商业项目,矢志发展成为一间备受尊崇的全国商业地产发展商。恒隆地产在上海打造恒隆广场与港汇恒隆广场两项地标式物业,让恒隆成为内地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而除了商业项目,恒隆在香港亦因先后建造了多个大型住宅屋苑项目而建立名声。此次藉由“蓝塘道23-39”上海推介会之际,恒隆希望能够向更多投资者及关注人仕展示集团悉心打造的的美钻级宅邸杰作,重新认识恒隆打造豪华府邸的理念如何独具匠心。

在今日的推介活动上,仲量联行的讲者更向与会嘉宾揭示香港豪宅物业投资市场的最新形势。根据仲量联行的市场调研及数据分析,香港高端住宅的抗跌力与增值能力都比普通住宅为强,而香港港岛市中心的洋房供应亦紧拙,造就高端住宅价格,未来仍有上升潜力。

“蓝塘道23-39”坐落香港著名豪宅地段——跑马地。作为香港时尚生活据点与文化交汇点,跑马地一直以来乃是香港城中精英分子最理想的择居之地,而蓝塘道坐落香港都会核心,同时兼备繁盛都市与清幽恬静的气息,更吸引着众多显赫家族、企业家、名人名仕聚居于此。由此,“蓝塘道23-39”择栖于此的原因也自然不言而喻。

作为此项目的设计主理,享誉全球的美国建筑设计事务所KohnPedersenFoxAssociates(KPF)以精雕细琢的细节设计,让“蓝塘道23-39”的18间双并别墅均是精益求精的传世之作。其设计概念坚守简约设计的宗旨,细心考虑每一处细节,塑造出利落的线条和顶尖的品味。其杰出的设计更屡获包括美国绿色建筑协会“能源及环境设计先锋奖-住宅”的金奖认证,以及其他多项国际殊荣。特色景墙缀满了花卉植物,绿意盎然的环境配合园中的流水景观,让尊邸居所悠然融于自然之中,成为都会生活难能可贵的一汪绿洲,亦使得一举“蓝塘道23-39”享得“城中绿洲”的美誉。

每栋尊邸的内部设计依然延袭简约的设计宗旨,流畅的线条、典雅的用色、宽敞的空间感,附上充足的采光面,富于每位入主人士更灵活的空间使用灵感,无论是影视室、私人健身室、个人水疗室,抑或是家庭游戏室……一切均可自由定夺。此外,宽敞的私人天台拥有偌大的空间,既能完美满足大型鸡尾酒会及户外派对的要求,也能让一边浸泡于按摩池中,一边品尝怡人餐饮,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私密时光。

要身临其境般感受“蓝塘道23-39”的完美设计及写意生活空间,可扫描以下二维码,透过虚拟现实(VR)技术切身体验:

“蓝塘道23-39”项目现场设有两间样板屋,现正开放予追求优质生活或锐意在香港搜罗优质住宅投资物业的人士预约参观。查询电话:852-28790332。

有关“蓝塘道23-39”更多详情,可浏览网址:http://www.23-39bluepoolroad.com/zh-cn/home/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票代号:00101)为恒生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为香港及中国内地的顶尖物业发展商。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业务遍及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及武汉,而且所有内地项目均以“66”为其英文名字。恒隆将继续扩张,致力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的全国商业物业发展商。

*EventPhoto1

恒隆地产首次于上海为其麾下尊邸项目香港“蓝塘道23-39”举办主题推介活动。负责管理恒隆地产香港物业销售的吕渭源先生向嘉宾介绍项目细节。

图片说明(二):

恒隆地产尊邸项目香港“蓝塘道23-39”充份体现了恒隆打造豪华府邸的理念如何独具匠心。

 

责任编辑: nickweek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