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44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潮流秀场亮相北京来福士 “时尚王牌”点燃初夏穿搭热情

发布时间: 2017-04-28 10:38:34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547次浏览


春潮还未褪尽,一场时尚饕餮盛宴即将点燃初夏的热情!4月27日下午,“Fashion Ace时尚王牌”系列活动之“来福士王牌秀”在北京来福士中心惊艳亮相,五天大秀期间前沿潮流品牌的精彩设计将轮番登台,为消费者带来第一份夏日时尚秘籍。


4月27日起,北京来福士中心开启为期一个月的“Fashion Ace时尚王牌”系列活动,通过时尚走秀、王牌节奏、王牌课堂等活动,开启初夏时尚活力狂欢。其中的重磅“来福士王牌秀”将自4月27日延续至5月1日,每天下午推出三场时尚走秀,十五个潮流品牌将轮番上演春夏时尚穿搭大戏,掀起五天大秀狂欢。除了GUESS、Bouthentique、MO&Co.、BLUE ERDOS等深受年轻女性欢迎的轻熟女系品牌,像BANXIAOXUE、茶愫、单农等新锐设计品牌,以及全棉时代、Aimer sports等休闲运动时装品牌等也都将展示出当季最IN的服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时尚哲学。在此期间,消费者们可以欣赏到琳琅满目的时尚秀,与当季新品近距离接触,人人都可以做下一个fashion icon!


北京来福士此次秀场活动在舞台布置上融入了很多美学巧思:巨大的花园式中庭种满了清冷的纯色植物,热情多彩的花朵点缀其中,给人带来冰火两重天的视觉冲击。除此之外,为突出Fashion Ace主题,这片神秘森林里还穿插扑了许多扑克牌元素,使人放佛走进了爱丽丝童话世界。北京来福士户外喷泉两侧也布置有迷你热带丛林岛,一簇簇波普风热带植物色彩跳脱艳丽,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合影留念。


在精彩的品牌走秀之外,北京来福士为看秀的凯德星会员贴心准备了“王牌特惠”,会员4月27日至5月1日期间消费满额即可获赠“超值满额赠”礼品。4月27日至5月28日更是推出品牌特惠日活动,各大品牌将推出来福士专属礼遇,购物折扣high到爆。

来福士品牌已有三十余年的历史,作为一个始终追求创新、卓越的开发商和运营商,凯德开启了来福士品牌升级战略,由“城中之城——来福士”升级为“来福士城乐享其城”,致力于打造更优质独特的服务、更美好智能的体验、更有设计感的品味。此次 “Fashion Ace时尚王牌”活动在“买买买”中融入了丰富的视听体验与互动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乐趣与尊享:

5月5日至5月7日,北京来福士将举办互动式打击乐演出,诱惑你的耳朵。第十七届“相约北京”艺术节特邀演出打击乐团BAM将担任此次演出的嘉宾。时尚与音乐碰撞的瞬间,一定能充分引爆你的时尚感官!


5月8日至5月11日,北京来福士邀请贝黎诗、施丹兰、瑞贝卡、爱空间、茱莉蔻等品牌知名美肤彩妆老师为顾客进行美肤和彩妆讲座,并进行一对一护肤指导,带你体验今夏养眼秘籍,打造本季最in妆容。

每周五六日,北京来福士的Raffles Club都有特别的安排,美食美酒、运动健身、创意艺术体验……多种多样的活动等你来参与,带你畅享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作为东直门的时尚集萃地标,北京来福士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世界前沿潮流时尚单品,在服装服饰方面,除了大多数购物中心标配的快时尚品牌之外,来福士在设计师女装、国际轻奢品牌等方面都独具特色。随着潮流的变迁和消费者喜好的变化,北京来福士凭借集团丰富的品牌资源优势不断更新品牌,近两年来引入一众个性鲜明、层次丰富且极度新鲜的时尚店铺,例如风格清新雅致、注重廓形与剪裁的都市轻熟女设计品牌“BLUE ERDOS”,倡导天然健康品质生活的“全棉时代”,设计风格时尚现代、简约自然的专业运动品牌“Aimer sports”等,不断强化来福士的“时尚王牌”。在体验业态方面,北京来福士已引入专业打造复合文化体验的“西西弗书店”,温暖的阅读空间和意式咖啡体验、创意空间等元素互动穿插,为消费者在繁忙的都市中开辟出一个充满文化与创意的角落。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