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7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悠厨生活| 石英石水槽 源于自然聚于技术

发布时间: 2017-04-27 14:10:36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541次浏览


水槽作为厨房橱柜的一个重要采购项,是我们家庭装修避不开的话题,市面上的水槽类型有很多,近年来除了常见的不锈钢材质,部分高端品牌逐渐推出了“石材水盆”。



值得强调的一点是:石英石水槽是完全的高端产品。不论是生产过程还是废料处理都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而且不含重金属,不易滋生细菌,令厨房成为一种健康生活方式的延续。



悠厨生活创新引进

悠厨生活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特引进多款高端石英石水盆,并延续一贯的卓越品质和创新技术,使推出的石英石水槽拥有多项独特的核心技术。

制作材料:

悠厨生活选用的石英石水槽,是由80%花岗岩中最坚硬的石英材料混合20%食品级高性能树脂,无毒、无辐射、不存在弱磁场问题,且石英材质有一定的吸音功能,噪音小,更符合现代人对健康品质生活的要求。



易清洗

水槽为高温真空状态下一次性模压成型,充分解决缝隙藏污纳垢影响健康的问题。同时石英石是一种非常惰性的材质,极抗腐蚀、不易粘油,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后不易渗色,无需用特殊的清洗剂,只需要按日常的方式清洗即可。

抗压性高

石英石水槽,不变形,不开裂,正常使用情况下,寿命在十年以上,而且不受拉伸工艺限制,一般深度都能达到2000mm,有效防止水渍外溅。



硬度高

石英石水槽是一种非常坚硬的合成材质,硬度高达莫式6~7度(注:普通人造石为莫式3度),可以轻松承受硬物划刻,有效杜绝划痕与污垢。

耐高温

石英石材质可耐280℃高温,瞬间的高温接触不会影响表面。热的锅底、滚烫的油汁倒入水槽丝毫不受影响,更符合中国人的烹饪习惯。



溢水孔

人性化的溢水孔设计,不用担心忘关水龙头时水溢满屋子,满足厨房的干净整洁要求。

悠厨生活石英石水槽的引进,显示着悠厨生活在客户体验上的进一步优化。石英石水盆俊美硬朗的造型,细腻柔和的质感,自然特征的纹理和色彩,丰富而生动。给厨房由不锈钢水槽主导的市场局面注入了新的生机。





责任编辑: shigu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