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1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完整产品系应对调控 泰禾前瞻性战略布局成效凸显

发布时间: 2017-04-27 10:52: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473次浏览


近日,泰禾·昌平拾景园对媒体开放品鉴,泰禾内部人士称这一项目的亮相,意味着泰禾产品线的再度扩容。继“院子系”“大院系”之后,泰禾“园系”产品也将以北京为起点,开始遍布全国。

据房小评了解,早在今年3月份,泰禾在北京单个城市的合同销售额已经突破100亿,傲视各大房企。在企业普遍深受政策变动影响之时,丰富多样的产品结构成为平抑波动,应对市场的基石。

完整产品系应对调控

刚刚发布的2016年年报显示,泰禾集团(000732)去年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7.28亿元,同比增长39.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07亿元,同比增长28.84%;总资产首次突破1000亿元,达1233.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51%。

全年对泰禾集团贡献最大的,依旧是“院子系”这块金字招牌。其中,泰禾联手北科建打造的丽春湖院子,在短时间内累计实现认购65亿元,成为“院子系”品牌成功输出的样板。此外,泰禾厦门院子、南京院子等,在2016年都有上佳表现。

截至目前,泰禾“院子系”已进入全国14个一、二线城市,落地22个项目。泰禾住宅类产品已经发展出了“院子系”、“大院系”、红系列、金系列,以及全新推出的园系等丰富结构,完整覆盖了刚需刚改和高端改善类的市场需求。

2016年,泰禾的商业地产版图已经日渐成熟,并贡献了超过60亿的销售额。其中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以19.8亿的总销售额成为福州商业地产销冠。“泰禾广场”、“泰禾新天地”、“泰禾街区”已经成为全国性商业地产知名品牌。

随着房地产调控进一步深化,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丰富而差异化的产品定位,成为渡泰禾上岸的舟楫。

并购合作降压力

两会期间,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曾经强调,随着土地市场压力剧增,泰禾近期不会参与“争夺战”,转而采取并购合作等多样形式,进行土地储备,降低成本。

这一理念已经在泰禾内部得到执行。根据年报统计,2016年泰禾集团开始强势辐射二线省会及核心城市,首次进入苏州、佛山、珠海、东莞等二线热点城市,新增土地储备204万平方米,发展潜力巨大。这其中共计有8个项目是通过并购的方式获取。

泰禾集团对于房地产行业内强强联手的趋势也选择从善如流,目前已经与北科建、信达地产、华发股份、世茂地产等大型知名企业建立起稳定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合作开发项目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丽春湖院子的成功即是其中的代表。

铺开创新业务布局

2016年的泰禾,另一重要成果是积极探索了多种全新的盈利模式。

对北京东四环辉盛庭公寓项目的收购,是泰禾首次进入存量房市场。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二手房(存量房)市场已经全面超过一手房,泰禾适时介入存量房市场,不仅能加快项目周转,也是对企业后续发展,必须面临的新盈利模式进行有益探索。

此外,泰禾已经于酒店文旅板块取得重大突破,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已于2016年正式开业,成为福建酒店行业的新标杆。目前,泰禾累计在全国布局了8家国际品牌酒店及自有品牌酒店,并都将陆续投入运营。

2016年,泰禾的跨界业务创新也在文化院线、支付金融等热门的领域取得突破。

2016年初,泰禾全资收购福建一卡通,成功介入支付金融领域。泰禾全资子公司以现金出资4000万元参股设立北京泰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介入院线领域。

对于泰禾来说,这些跨界尝试不仅是在探索房地产延伸行业的投资机会,更是为泰禾旗下业主提供更周全的生活服务,提升旗下项目居住品质。

房小评还获悉,2017年1月,泰禾集团地产拓展的脚步首次迈出国门,出资4400万美元参与开发伦敦梅菲尔柯宗街60号住宅项目,正式开启了其地产业务在全球的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