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18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51VR联手北京通州万国城MOMA营销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7-04-26 19:07:49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622次浏览


近日,当代置业(股份代码:01107.HK)再启征程,继东直门当代MOMΛ之后,发布了他们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核心地带的住宅项目“通州万国城MOMA”。

当代置业在绿色、科技、健康建筑领域十分卓越。通州万国城MOMA延续了公司绿色科技住宅的标准,同时参考美国WELL建筑标准、绿色建筑设计三星标识及绿色建筑运营三星标识设计建造。

通州万国城MOMΛ启幕暨城里的月光音乐会

为了最 好地展示未来人居,通州当代万国城MOMΛ在营销中心联合51VR使用了4大神器:

神器一,大屏投影展示通州当代万国城MOMΛ在营销中心设置了投影,用来展示项目。而投影的内容正是51VR为通州当代万国城MOMΛ打造的3D+产品。

区域规划、交通设施、周边配套……一应俱全。高端楼盘已经不再是购房者的必需品,而是理财产品或者奢侈品,这时就需要提供项目的价值和卖点,把入住后未来的场景展现给客户。

销售人员利用3D+投影讲解项目

在3D+中展示交通设施

直接使用ipad遥控操作,更是避免了难以掌握的繁琐操作过程。

神器二,触碰一体机展示

51VR的3D+产品,完美配适广告一体机。通州当代万国城MOMΛ将广告机放置在营销中心,引导客户自主体验产品,同时配合置业顾问的讲解,澄清真实信息,消除客户的疑虑,给客户提供优质建议。

广告机展示通州当代项目

神器三,VR样板间展示

相比置业顾问提供的信息,客户甚至更愿意相信自己的信息来源。置业顾问的价值更多体现在带客户进入未来的场景,而通过51VR的VR样板间就可以将客户带入未来的入住场景中。51VR为通州当代万国城MOMΛ制作了两个户型的VR室内场景。

神器四,拼接大屏展示

实体沙盘展示效果具有一定的局限性,配合着项目展示视频的播放,让沙盘不再单调无味,让沙盘前的客户真正能够体会到什么是身临其境。

VR和3D+的技术帮助营销中心增加人流量的同时,延长了客户在此停留的时间,进而提高来访客户的转化率。51VR 3D+和VR看房全面升级,兼容更多的硬件设备,适应更多场景,已经成为置业顾问营销过程中的得力助手。

当代通州行销客服部企划负责人卢茂云称,VR和3D+技术已经成为地产营销环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51VR用高端定制的科技产品,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看房体验;用最直观的方式,展现未来入住通州当代万国城MOMΛ的场景。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