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55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烹饪方式与健康饮食相关,天际电器致力健康烹饪

发布时间: 2017-04-26 11:27:14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51次浏览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状况与营养水平也相应不断改善,然而,油脂摄入过多,营养不良、肥胖等不良饮食现象仍旧存在。其实,健康的饮食不单与食物摄入种类,摄入量有关;与烹饪的方式、器皿使用也有很大的关系,如相关学术文献早已肯定蒸炖煮为健康的家常烹饪方式。天际电器以此种健康烹饪理念,用科技传播健康饮食文化,不断致力于陶瓷厨房电器的创新升级,助推营养健康烹饪理念深入人心。

聚焦炖煮,创营养炖煮工艺

在蒸炖领域,为保证食用健康营养,潜心专研炖煮工艺。在内胆选材烧制、纯天然密封技术创新、以及预热到提鲜的营养炖煮曲线研发,天际电器,注重这对健康营养炖煮的每一个细节。

作为天际电器蒸炖系列产品的隔水炖(电炖盅)、电炖锅等如今也广受青睐,其精准的营养炖煮程序,配合严格的陶瓷内胆烧制工艺,保障着人们摄取到营养结构完好、味道香醇鲜美健康膳食。

关注主食健康,引导主食健康烹饪理念

米饭在中国人膳食结构具有重要地位,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建议,每天全谷类和杂豆类的摄入量在50~100g为佳。建议摄入量之大足见米饭等谷类食物的重要性。

因此,天际电器在精研炖煮烹饪系列的同时,在保障米饭烹饪健康营养方面也是倾注精力,通过陶瓷电饭煲的推广,通过沿袭千年陶瓷米饭烧煮工艺,利用天然全瓷聚热储能的性质,配合针对陶瓷内胆研发的八步营养烹饪程序,保障着每一颗大米烹饪的营养结构完整、形态饱满,口感香甜。

陶瓷电饭煲的推出,让人们重新关注传统陶瓷烹饪米饭的传统美食文化,陶瓷绿色健康烹饪理念也被诠释的更为完善。

如今的天际电器,在健康营养烹饪领域越走越精,陶瓷隔水炖(电炖盅)、陶瓷电饭煲等陶瓷厨房家电的创新与优化,为人类营养健康饮食做出了不忽视的贡献,我们相信,今后的天际,将持续创新,不止在营养健康领域,在改善高油脂摄入方面也能为人类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