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95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木林森:20年潜心磨砺,终成照明界标杆企业

发布时间: 2017-04-25 16:02:52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布局楼讯

1224次浏览


全球的LED产业竞争异常激烈,各照明企业无不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在有限的市场竞争中分一杯羹。而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中国大陆的封装龙头木林森(MLS),它不仅在今年收购了超时代光源,2016年又与IDG等中国财团,共同竞标取得德国大厂欧司朗(OSRAM)所分拆出来的照明品牌LEDVANCE。

众所周知,欧司朗是德国有名的百年企业,公司业务遍布全球多个国家或地区,仅海外资产交割就需要经过多个国家或地区的政府部门。在全球的照明市场上,欧司朗品牌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所以本次收购对木林森在全球品牌中影响力将有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为其国际化发展打开了一个“出海口”。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品牌标识为"木林森"(股票代码:002745)。木林森是中国领先的集LED封装与LED应用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光电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高效精准的生产、研发和检测设备,结合先进的生产管理技术,已经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LED生产企业。"木林森照明"是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的荣誉商标,多年来一直为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高品质照明产品,这些产品都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方向和行业规范。木林森照明,为向全球亿万用户提供节能环保的照明产品而努力。

经过数年的发展,目前木林森在LED封装产能达到每天20亿颗以上,尤其在生产球泡及灯管的替换式光源上,木林森有其独特的产业链优势。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木林森更加注重打磨自己的优势,积极与同行业合作,取长补短,从而生产出更加精良的产品。

木林森除了不断巩固其在国内封装龙头领域的位置,还在积极拓展国外市场。据悉,木林森已经在欧洲、东南亚市场取得优势。同时,在今年的3月份木林森又宣布与美国老牌照明公司Lighting Science Group成立合资子公司,藉此更快速推进美洲市场。

木林森的执行总经理林纪良认为,目前的照明市场还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木林森要积极抓住机遇,通过各种途径,扩大其在国际市场的渗透率。通过20年的发展磨砺,木林森已经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全新的市场环境下,木林森将持续寻求海外策略合作伙伴,在国内和海外两大市场双管齐下,扩大自身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其以后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