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27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行业之巅的美丽邂逅——东易日盛总裁杨劲与杨丽萍巅峰对话生命之美

发布时间: 2017-04-24 14:25:56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521次浏览


美有一种魔力,让人在冥冥之中注定缘分,一见如故,从而不断成就经典,创造巅峰。东易日盛总裁杨劲女士和一代舞神杨丽萍就是这样的因美结缘,因美相知,尽管在不同的领域里,她们用对美的执着和专注,不断超越,一个是中国家装女王,一个是一代舞神。

2017年4月25日,中国家装女王杨劲和舞神杨丽萍将在北京保利剧院展开一场关于巅峰对话。杨劲女士,20年带领东易日盛集团,用空间美构建幸福生活,成为中国家之美的代表;杨丽萍为舞而生,多年来用身体的灵动演绎着生命的升华,是当之无愧的“舞神”,这一次,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和杨丽萍的对话,是两个领域美的巅峰交流。这是她们继 2005年《云南映象》后的再次亲密携手,12年后,两个在“美”的世界里精益求精的大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生活之美更赋灵性,让生命之美再度升华,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与杨丽萍的这场“美丽邂逅,巅峰对话”值得翘首期待。

 

 

 

当“家之经典”邂逅“舞之绝艳”,美,将在两个充满灵性的巅峰女性对话中,更赋深意,更添光华,4月25日,北京保利剧院,东易日盛总裁杨劲与杨丽萍巅峰对话。生命之美,光彩绽放,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shigu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