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4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共享单车新玩法,“摩拜”接力寻找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4-21 16:02:29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610次浏览


                                          ——鸿坤·理想尔湾健康之城,探索之旅

 

共享经济的盛行,催生了许多创新型生活方式的出现。在这场热潮中,当属“摩拜单车”最具代表性。“摩拜单车”倡导的是健康出行,缓解交通拥堵,减少环境污染。近期更是走出了国门,进驻美国。这种健康、环保、活力、高素质的精神主张,已经影响着全球人们的生活。

 

共享单车之所以能走出国门,是一种城市与城市,国家与国家的精神共享。就如美国尔湾,是许多人憧憬的生活之城,一直保持着全美国最安全社区,加上高素质人群的聚集,被评为“2016年世界最适合居住的100个城市之一”,是全新理念的“第五代城市”。

 

鸿坤集团,作为一家创新型城市运营商,响应国家非首都功能疏解规划,打造有着健康、正向、高素养精神人居理念的鸿坤·理想尔湾项目,并引入“尔湾式”生活,构造服务与全家庭生活理想的“一生一家·健康之城”。

 

近日,鸿坤·理想尔湾发起“探索北京家庭健康目的地的健康骑行活动”。活动当天,不同身份却志同道合的人们,在鸿坤广场聚集,为北京家庭做一件意义非凡的事。一同骑上彰显着健康、自由、活力、积极正向的摩拜单车集体出发。

途径三里屯、建外SOHO、世贸天阶、北京西站、丰台科技园、鸿坤广场、房山奥特莱斯等高知人群聚集地出发,号召大家一起探寻健康生活的地方,寻找最适合北京家庭居住的新方向。

 

图:三里屯现场照片

 

 

图:建外SOHO现场照片

 

 

图:城市生活区

 

 

图:丰台万达现场照片

 

同时三联周刊副主编李伟与大家分享了,他理想中的健康生活:“我理想中的健康生活,要有新鲜的空气,早上能够从容的去跑步,然后有一顿丰盛的早餐等待着我。我希城市里能够少一些拥堵,我们的心情也会更愉悦一些。我希望周末,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玩耍,我也希望晚上,有更多的时间能够用来读书,用书籍来滋养我们的心灵。”

 

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每一个对人生的追求和期许。是身体的健康、也更是心理的健康。对于出行的交通是便捷的,人们更希望可以节省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对于孩子成长,更希望是展现着一个城市对儿童的友好;对于父母,总盼着有更多的时间照顾他们,提供更多生活的舒适在城市交通、儿童友好、宜居生活的空间。

 

一场活动,千人共赴,骑行前往“一生一家·健康之城”的鸿坤·理想尔湾。项目以更低密舒适便捷的区域及空间,从鸿坤·理想尔湾距离北京1900米交通区域优势、301医院培训基地及涿州码头国际健康城的医疗健康保障、展现城市儿童友好的等方面,为达到对城市的疏解,升华人居需求,为生活创造更多空间,引入“尔湾式”生活,打造中国“第五代城市”样本,构筑北京家庭健康生活目的地。

 

地址:京港澳高速健康城出口东行2.5公里

责任编辑: shigu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