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34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赛维时代新能源助力“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

发布时间: 2017-04-20 16:27:45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283次浏览


4月19日,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肢残人协会、著名歌手孙楠共同发起的“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在京成立。发布会上,孙楠的好友朱时茂、戴玉强、丁志诚、尤勇、王楠、王涛、周杰、潘晓婷、黄小蕾等文艺及体育界明星与肢残青少年进行了互动,并被授予专项基金爱心大使称号。Tfboys王源担任专项基金“校园爱心大使”称号,并与孙楠共同演唱了发布会主题曲《亲爱的孩子》。发布会还公布了北京中航赛维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家战略合作企业。

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是孙楠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肢残人协会达成合作意向,为公益手术募集善款,帮助更多的肢残青少年改善肢体残疾,重塑未来梦想。爱心企业代表北京中航赛维时代新能源董事长李京生在台上讲话时提到:“赛维时代新能源与孙楠基金会已签署连续5年对孙楠基金会的捐助,善款将分为两部分进行捐赠。第一部分是每年固定捐赠,第二部分是从赛维时代新能源所经营的充电桩项目中所产生,每充一度电拿出一部分进行捐赠”。

据了解,北京中航赛维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 + 互联网 + 文化传媒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公司拥有12项专利技术,以光伏发电为新能源,以智能充电桩为利用,结合新能源汽车俱乐部,通过充电桩这个载体,将“光伏新能源+充电设备+广告屏+互联网”,把人、车、桩、媒介、能源、数据串联起来,努力打造新能源互联网生态服务圈。

2017年第二季度,赛维时代新能源将在北京城八区地铁出口大量铺设充电站,首期工程将在4号线、5号线、6号线、10号线等104个站点展开。每一个充电站总容量达500千瓦,充电桩配置为7台60千瓦的一体式直流充电机,每次为电动汽车充电只需半完成,在服务能力方面将有效的缓解北京市电动汽车充电紧张的局面。不仅如此,该充电桩采用智能化设计,让车主在充电间隙既可以与桩上LCD液晶屏的丰富多彩内容互动,又可以通过登录充电桩内免费的wifi畅游移动互联。此外电动汽车车主在充电预约、流程控制、充电支付等方面均可用手机“我要充”APP完成操作,全面解决电动汽车车主找桩难的问题,从而实现新能源互联网生态服务圈的建设。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