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95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远洋链家启动全面战略合作 大数据共享实现互通互联

发布时间: 2017-04-20 16:08:24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81次浏览


4月20日,远洋集团和链家集团于北京远洋国际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意味着开发公司和经纪公司革命性地打破信息壁垒,通过远洋集团的海鸥Ⅱ系统与链家集团的link系统的对接,首次实现大数据共享。

据了解,此次结盟就销售代理、渠道合作、营销研究及创新、万链装修、自如业务、大数据互通互联等相关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此次战略联合,基于对品牌价值和商业模式未来的综合评判,旨在发挥各自优势,结合市场要求和行业趋势,发掘长效、共赢而可持续的合作关系;并以此在行业要求不断提升和市场形势快速变化的环境中,更好把握多方动向,升级资源配置模式和提升工作效率。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远洋集团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军表示,“面对宏观经济与房地产行业出现的新形势、新机遇,远洋将继续按照第四步发展战略的规划目标和要求,围绕管理优化、价值创造、效率提升、业绩加速的宗旨开展工作。此次与链家携手,远洋集团将充分借助链家集团在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业务领域的巨大优势,通过深入合作来推动企业业绩提升,实现有质量、可持续、稳健的发展。”

签约仪式上,链家集团高级副总裁、新房事业部总经理高军表示,“较真”可以说是链家的基因,而为用户提供真实的房源信息,是链家多年来在持续探索、不断努力的事。在二手房交易领域,链家在线上依托核心系统以及线下团队的积累,极大程度上实现了二手房源信息的真实呈现。对新房来说,如何将真实有效的房源信息,通过线上——线下及时呈现、传递给购房人,是链家新房将着力突破的事。远洋是链家可靠且务实的合作伙伴,此次联手,通过核心系统的双向互通,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房源价格、房源优惠、销售控制等新房项目核心动态信息难以获取的痛点,是新房真房源从零迈向一的开始。此外,链家新房有经验丰富、高凝聚力的数据分析团队,这次双方合作范围覆盖包括房产交易、资产管理、房产金融等多方面、多层级的前瞻性战略部署。未来,链家希望通过与远洋的大胆碰撞,进一步挖掘双方的潜力与优势,并最终达成资源共享配置的最大化。

对于链家高军提出的前瞻性战略部署,远洋集团战略流程中心总经理樊海云感触颇深。他表示远洋集团在未来将以用户为导向,此次远洋集团海鸥Ⅱ系统实现与链家集团link系统的互通互联,对于行业来说具有非凡的意义。目前的行业发展趋势,国家宏观政策关于结构性调整、供给侧改革、房地产调控策略的制定和落实等,均促使企业对产销进行精准的定位与把握。

双方团队代表合影

通过这次系统对接,远洋的房源将不再需要经纪人去案场获取真实销控,关于房源的价格、折扣、佣金点位等具体内容将在一之内直接共享给链家在线的14万活跃经纪人。

更重要的是,这14万经纪人所看到的房源信息跟远洋内部看到的一样,全面接入“真房源”的交易建设。线上核心系统的打通,将最大程度地实现经纪人与核心房源信息的无缝对接。而链家经纪人将作为房源信息的传递载体,将购房用户难以获取的房源价格、优惠、销控等核心信息通过线下输出给购房人并为之提供更高效更全面的辅助决策。

早在两年前,远洋就曾与链家有过合作先例。据了解,在2015年的“链家99抢房节”期间,远洋即成为首批入驻链家新房频道的房企之一,并推出优惠房源回馈消费者。而此次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无疑是行业资源整合升级趋势中必然的结果,也是双方合作的再度深入和升级。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