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7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石景山步入“三轨交汇”时代 紫御长安商办价值升华

发布时间: 2017-04-20 12:01: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703次浏览


作为城市发展的命脉,轨道交通一直是石景山CRD规划的重中之重,力图以交通配套撬动区域崛起,打造繁华的京西商务区。先期运营的地铁1号线之外,6号线西延线和S1线也将接踵而至,联通京西动脉,惠及区域发展。在未来三轨交汇的蓝图下,紫御长安等商办物业将迎来价值升级。

速度快、时间准、运力大,凭借自身的优越性,地铁受到诸多城市青睐。在轨道交通的拉动下,人口涌入、商圈崛起、财富聚集……上演了一幕幕区域价值升级的大戏,在城市发展过程中,轨道交通永远是区域发展的先头兵。以地铁1号线为例,在其强势带动下,银河商务区、苹果园商圈等在石景山区拔地而起,催熟周边地块,而5号线的开通,更是带动了南北经济和产业的大联通。

未来,在地铁1号线首站苹果园,1S1线也将在此交汇,连接京西地区。地铁1号线、S1线和6号线西延线三条地铁的接洽,将极大地改善京西地区的交通状况,为商圈发展再添引擎,强力带动石景山区商务发展。

随着三轨交汇时代的到来,不仅将无形间促进北京各大区域之间的联动,还将有力拉动区域各项设施的升级,为京西沿线的银河商务区、京西商务区等注入新商机、新活力。这对于位于首要辐射地的紫御长安而言,不啻为一大利好。项目位于石景山鲁谷路与西五环交叉口的东南角,地处银河商务区中心。在轨道交通的强势抬升作用之下,紫御长安近水楼台先得月,或将成为商务需求蓬勃发展的最大受益者。

除了不言而喻的便捷交通优势,满足入驻客群的出行和商务需求之外,紫御长安周边配套也有望升级。随着人流和客群的导入,紫御长安所在区域的商业氛围也将更加成熟馥郁。环顾紫御长安周边,万达广场、华联商厦、永辉超市、物美大卖场等大型商业中心依次坐落。在轨道交通利好加持下,紫御长安周边配套也将上演价值蜕变,为客户带来更为优质的商务体验。

作为新的城市发展热土,紫御长安势将吸引众多关注目光。交通优势之下,紫御长安将成为中关村、金融街、国贸等地需求外溢的重要承接地。除了未来的三轨交汇,放眼当下,紫御长安的交通优势也颇为显著。在紫御长安周边,长安街、阜石路、莲石路等主干道,如同三条大动脉横贯东西连接各环线,四通八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西五环相对其它方向的五环道路,早晚高峰的拥堵情况都相对良好。

在即将步入“三轨交汇”时代的石景山,紫御长安商办前景显著。随着周边商务氛围更趋成熟,紫御长安价值优势彰显。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