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91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同心者同路 蓝光打造“新一代改善住宅专家”超级矩阵

发布时间: 2017-04-20 11:46:18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55次浏览


4月19日,2017年蓝光地产金融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年会在峨眉山己庄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家重点合作伙伴代表与会,与蓝光共商新形势下的合作与发展大计。

会上,蓝光以“同心者同路”为主题,与合作伙伴分享了其2017年将传统房地产业务与金融、互联网相结合的全新商业模式,并颁布《战略合作伙伴白皮书》,促进双方的文化融合,为未来多维度产业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活动现场,16家合作伙伴在“年度合作分类分级结果”中荣获AAA级合作伙伴并接受现场授牌。蓝光地产金融集团总裁魏开忠、生产副总裁吴廿等出席活动并做相关发言。

规模化蓝光 携优质伙伴深耕改善市场

优秀企业之间的战略合作,是蓝光地产从“四川蓝光”走向“中国蓝光”,推进全国化战略的必然选择。

在大会发言环节,魏开忠先生透露,2016年是蓝光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年。在“聚焦高价值区域投资”、“聚焦改善型住宅产品”的战略指引下,得益于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蓝光改善型产品战略元年和品牌战略元年大放异彩,一年内推出两大改善型产品——雍锦系和公园系,年销售增长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2017年,蓝光将坚决践行传统房地产业务基础开发能力与金融、互联网结合,打造地产+金融+互联网的全新商业模式,坚定由传统房地产企业向现代地产金融集团转型。在投资领域,坚定聚焦高价值区域投资,聚焦改善型住宅产品;继续注重产品品质提升,聚集绿色、智能产品开发,和各位合作伙伴一起积极使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努力提升产品科技创新和核心竞争力;和众合作伙伴一起围绕“跟技术要工期、跟管理要效益”,以运营为龙头,主抓地产销售规模、利润、现金流,一起实现项目建设“又快又好”;内部激励上,将推出与员工共享的激励机制,增加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同提升公司效益。

在改善住宅领域持续深耕的蓝光,高度重视合作伙伴间的“强强联合”,坚定地与行业中有实力、守信用、重信义的优秀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住宅产品。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引入机制 强强联手共成长

活动现场,蓝光地产金融集团生产副总裁吴廿现场宣布了蓝光对战略合作伙伴的引入与建设的八项基本原则,为确保双方合作的高质高效,通过持续建立飞检、双向履约评价、业务量分配、内外红黄牌及禁入等机制,形成公平公正的合作平台,同时,也列举了双方在合作过程中的反面案例,真诚希望并呼吁各合作伙伴在合作过程中以诚信为本,方能同心同路。

吴廿先生表示,在如今市场瞬息万变的大环境中,蓝光也不断进行新工艺新工法等管理创新,已启动装配式建筑的相关研究,并推动免抹灰工艺、大穿插施工技术、BIM 技术的全面落地运用,全力打造蓝光产品品质新高度。“欢迎优秀合作伙伴和我们一起,积极探索,不断学习,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主动推动工艺工法创新和施工管理变革,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建造绿色建筑的号召,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住宅产品,实现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紧跟行业趋势 携手为市场带来高品质产品

此次年会上,蓝光地产金融集团颁布了《战略合作伙伴白皮书》,公布了蓝光地产金融集团合作关系建立准则、合作原则、反舞弊原则及合作伙伴名录,并展示了蓝光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主动推动工艺工法创新和施工管理变革的阶段性成果。

基于公司战略转型、品质提升的发展策略,蓝光对合作伙伴的供应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在此次年会上,蓝光对土建总包、装饰及景观工程等11大行业合作伙伴2016年分级结果进行颁布并现场授予54家企业 “AAA级、 AA级、 A级战略合作伙伴” 称号、“特别成长奖”称号, 其中16家合作伙伴荣获“AAA级合作伙伴”称号,他们中不乏行业领军型合作企业,并长期服务于房地产百强企业,包含四川省雅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市第八建筑工程公司、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龙信建设集团江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科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上柏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进化生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

伴随着全国化布局的大力推进和新一代改善专家的市场定位,战略合作正在成为蓝光地产快速成长和发展的有力保障,优秀的合作伙伴愈成为蓝光地产规模化发展不可或缺的核心力量。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