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83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以品牌、诚信和优质服务赢得市场——品质家装饰

发布时间: 2017-04-19 18:04:12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2772次浏览


近几年,房地产热使得家装行业迅猛发展,全国各地家装公司不断涌现,引得其他行业各界人士都想分一杯羹。家装行业是随着楼市的变化而不断调整的。但是随着各界资本的进入,全国各地出现来太多小作坊,小工作室,甚至马路班子。这直接导致了家装行业的家装质量良莠不齐。

据业内人士分析,今年的家装市场仍将延续去年的走势,进一步规范,但竞争将更加激烈。为了获得最新的行业资讯,笔者采访了行业部分龙头企业,希望能够通过对这些企业的采访了解行业的发展走向。今日,笔者约见到了品质家装饰集团执行总裁袁经理。请袁经理谈谈“劣质危机”来袭,处在市场最低端的业主应如何应对?为此王经理为广大业主提出了几点应对“劣质危机”的建议。

选对品牌,解决后顾之忧

王经理向笔者介绍了他创建品质家集团的经历:“选择家装行业是种缘分。我一直对家装装饰十分具有兴趣,也对国内各种良莠不齐的家装团队十分不满,更对各种因为家装而获得疾病的家庭十分同情,经过对家装行业几年的探索和思考,决定为了广大业主健康生活而创立品质家集团公司,而这一路走来,也证明了我们顺应了时代的需求,受到了广大业主的追捧。首先,国内对家装的认识十分薄弱,为了节省费用,使用一些不环保,不健康的装修材料,因此家庭生活受到影响的例子实在太多,十分让人心痛。

在我们当初创立品质家的时候,就是为了用品质家的安全,安心才起了这个名字,而我们的品牌理念更是:“为健康生活而生”。为的就是能够号召起广大业主认识到环保装修,健康装修的重要性,也希望通过品质家的行动能够改变家装行业的格局,而不再是低价为王,而是健康和品质为王的时代。

诚信+优质服务,赢得市场

袁经理认为:“经营的核心是诚信。我们的许多订单是通过客户介绍来的。一部分客户在接受了品质家的服务之后,对装修质量和全方位服务十分满意,就将我们的品牌介绍给了亲戚朋友,让我们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更大的发展空间。”

好的装修公司不打价格战,比的就是品质和服务。因为优质的服务可以让顾客忽略价格,进而关注产品的价值,更有利于实现订单。为了今后的长远发展,袁经理说,现阶段很多业主在家装时卡在价格这一大难关上,一些小公司和个体团队会为了获取利润不惜用低价来引诱客户,因为他们的团队弱小且不专业,无法和大公司的专业团队竞争,就只能在价格上面做文章,在材料上做文章,很多业主会在开始的时候为低价开心,但在长久的居住中会逐渐体验到劣质工程的危害,轻则工程不经用,重则污染患病,酿成大祸。

品质家坚决不在材料环保方面和工程工艺方面做任何妥协,任何的妥协就是在变相的谋杀。品质家正是坚持这种信念服务于广大业主,才得到了业主们的信任和安心。而品质家依旧会坚守“为健康生活而生”的理念服务于广大业主,只有这样,也必须这样才能够赢得广大业主和市场的认同,只有这样,才能够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