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24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以实力+服务塑“金字招牌”

发布时间: 2017-04-19 10:19: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427次浏览


随着楼市逐渐步入消费升级时代,楼盘的实力即正义!购房人群在置业时考虑的因素更为周全,不仅会比较产品与价格,也会对比配套及服务。只有产品“硬实力”和服务配套“软实力”同样出众,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得到更多认可和客户青睐。作为市场上的高颜值“实力派”产品,丽春湖院子以“软硬兼备”的实力赢得了不断飘红的销售业绩。

百天认购65亿的丽春湖院子不仅突破“院子系”产品的销售纪录,也频频登顶别墅类产品的全国销冠。日前,丽春湖院子又凭借一季度的销售业绩,登亿翰智库“楼盘风云榜”20171-3月中国典型房企单项目销售业绩TOP10,再次成为全国别墅品类的销冠。在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丽春湖院子用数字证明了实力产品更能“出成绩”。

“五重”定制领域,产品实力“圈粉”

作为京城首个江南主题新中式院落别墅,丽春湖院子融合了北方建筑恢弘气势和江南风情的婉约,从园林到建筑各细节之处均可见匠心,因此自面市以来凭借产品力“吸粉”众多。在丽春湖院子独院、叠院产品引发市场热烈反响后,作为压轴产品推出的临水和景观大院,又在产品细节方面呈现了创新思路。

总体来看,大院产品的户型面积更大,在空间尺度打开的同时,在户型打造方面突出了个性化与定制设计,精心规划了孝亲层、亲子层、主人层、宴宾层、私享层五重定制领域,可让院与院皆不同。其中,“孝亲层”拥有超大的采光面宽可以释放别墅的空间优势,起居室、餐厨均为双面采光。“亲子层”采用了全套房设计,全明楼梯间可以营造通透明亮立体空间,南向卧室链接超大露台,活动、玩乐功能性灵动。主人层在格局方面重视舒适度,在优质的采光条件下丰富空间动线,男女双衣帽间打开空间格局。宴宾层和私享层则空间完整功能性强,满足置业者不同的需求。 

同时,在庭院规划上,丽春湖院子大院产品采取了前三后四形制、双首层的设计。在实现270度多向采光的情况下,大院产品的庭院设计可多面观景,一赏江南主题的景观与园林。三面朝阳不仅遵循了中式哲学的礼仪规制,也能透过超长的日照和空间上的连通,让居者与自然产生更多的联系,光充足之外,实现了庭院层具备首层大部分的功能需求。

配套服务全面启动,软实力更“吸睛”

除了产品实力,泰禾在配套服务的打造上同样不遗余力,致力于打造内外优质、成熟且高端的配套及服务,这也是该项目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相较居住硬件的打造,品质楼盘对服务及配套的要求更高,服务及配套的水平也是房企实力、楼盘品质等附加价值的直接体现。由于居住生活需要涉及的细枝末节更为繁多,因此更需要更为舒适和贴心的“软实力”提供更好的品质生活。

据悉,该项目配建了3600平方米私家会所,可为业主提供私家影院、私宴定制、健身娱乐等多重配套服务。目前,会所内的私家影院已正式启动预约,私厨也正式面世,业主可享受私宴专属服务。同时,物业金钥匙服务也已全面建立,满足不同业主丰富多样的生活需求。

在物业服务方面,近期,北京泰禾皇家礼仪队正式组建成立,航空公司乘务长、三军仪仗队队长、国际金钥匙管家相继加入泰禾物业,可为客户提供高端定制管家服务。

丽春湖院子正在通过“软实力”进一步地传递其打造的生活品质与居住理念,在增强用户体验的同时,也透过生活上点滴服务逐步加深和置业者的沟通,赢得更多的品牌认同感。

据悉,丽春湖院子现推出了压轴产品—临水和景观大院,前三后四形制,双首层设计,三面朝阳,实现270度采光。另外,泰禾旗下另一院子系产品——泰禾北京院子目前六席压轴大院产品即将推出,1800(使用面积)奢阔空间,占地3亩,成就泰禾院系品质巅峰。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