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44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昌平泰禾拾景园 实力匠造满分式泰禾标准

发布时间: 2017-04-18 10:59:40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407次浏览


4月15日,全城瞩目的泰禾·昌平拾景园示范区盛大开放,当天吸引到近千人亲临观礼。至此,泰禾已在昌平落下两子,院子系+园系双产品线布局浮出水面。

梳理近几年泰禾在北京市场上的大动作,泰禾都有着与众不同的推盘节奏。即使市场遇冷,泰禾的项目依旧热销,甚至完成其他项目旺季也未必达到的销售业绩。这份差异化的市场占位和推盘节奏,给予了泰禾“粉丝”相当大的信心,泰禾·昌平拾景园未开先火,获得业内外高度关注。

  实力匠造满分式泰禾标准

瞄准市场契机、精准产品定位,每一次发声都分量十足,泰禾的“淡季营销”已经是教科书式销售典范。回顾去年入市的丽春湖院子,即以泰禾高端产品线挺进昌平,项目至今已经取得了相当不俗的销售业绩。而此次泰禾·昌平拾景园同样意义非凡,作为泰禾园系产品的升级之作,泰禾·昌平拾景园可以说是园系的全新起点,继泰禾·通州拾景园之后,以园林为载体,续写传统园居的美好生活。

  

美好的生活离不开高品质的建筑标准,泰禾作为地产界的“细节控”,一直秉持超高标准的自我要求。

“熟悉泰禾的人都知道,如果达不到预期标准,我们宁愿推翻重来。做不到百分百的满意,我们宁愿不开放。”在泰禾·昌平拾景园的开放日当天,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我们非常珍视这片土地,所以从项目的定位开始,到整个产品的打造,可以说是浸润了泰禾太多的心血与希望。希望昌平拾景园的入市,能够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生活,同时也树立起一个标准。”

事实的确如此,项目正式开放前夕,设计人员仍就样板间细节进行紧张的调整和修正,以期达到最优的展示效果,给市场呈交一份完美的园系画像。

  泰禾·昌平拾景园产品细节首度曝光

对于关注项目的人来说,此次泰禾·昌平拾景园亮相所曝光的细节令人惊喜。据了解,为呈现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泰禾·昌平拾景园为全成品交付,项目所用材质均为优中选优,极具质感。

 

此次开放的样板间即为叠墅产品,作为下叠,产品使用面积约为480平方米。作为泰禾高端产品中极具规格的门头体系,下叠院门高3.8米、宽3.18米,华贵而厚重。推门可见泰禾一向重视的院落体系,泰禾·昌平拾景园仍旧以中式精髓为魂,在3米青砖墙围合起一方私属天地。难得的是,院落同样为带装修交付,墙面石雕置景全部为纯手工打造,青砖、青瓦铺面,福、禄、寿主题地雕铺陈,造型精巧的墙面漏窗,尽现虚实之间的光影之美。

除建筑细节外,泰禾·昌平拾景园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项目北靠蟒山,西边1公里就是万亩滨河森林公园,且位于地铁南邵站之上,商业配套建成之后会直通地铁站。

作为泰禾园系升级力作,泰禾·昌平拾景园以一园纳拾景,于山水之间开创一种园林里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