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37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博森特彩窗新官方宣传片多个角度诠释品牌理念

发布时间: 2017-04-18 09:17: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544次浏览


近日,一则博森特彩窗官方宣传片在各大视频网站流传,另外浓缩为5秒、10秒、15秒、20秒、30秒、60秒的短片也被网友陆续转发,这是一个实时分享的时代。博森特彩窗宣传片直指主题“多彩生活,精彩人生”,以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为基调,使品牌定位更清晰、更高端,同时优化和提升品牌形象,向全国乃至全世界传递博森特彩窗的多彩生活“无彩不出色”理念,也标志着博森特彩窗品牌战略升级掀开了崭新的篇章。

多彩让生活充满期待,也让博森特品牌基石更有生命力

品牌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能为企业确立鲜明的身份特征、市场差异,进而创造价值,如广告所言,四季流转缤纷多彩,你可以只选择一种颜色,但无法拒绝多彩的生活,因为生活更多彩,人生才更出色!确实如此,不管是在企业发展中,品牌的不断更新和升级,持续提升客户的认同度确保企业在市场中的占有率,还是在日常生活,生活中蕴含着无穷的乐趣,是人生中的乐园。博森特彩窗为了进一步展示品牌实力和文化,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特此精心打造2017品牌宣传片火热出炉。春夏秋冬每个季节以鲜明的人物特点,也是当前家居市场环境下不同人群的需求状态。绿色系列主题清新女生,向往自由呼吸,正是现如今北上广城市居民在雾霾天的期望;红色系列的摇滚男生,期待绚烂迷人的时光和摇曳生姿的窗叶,其实更像我们身边热情奔放的邻家哥哥;黄色系列的成年男性,生活状态相对成熟稳定,秋季大丰收的成就感更与其匹配;蓝色系列的文艺女,在慵懒的冬季阳光里晒太阳看书喝咖啡,别具一格。

科技与艺术最好体现,个性化需求定制为四季添彩

该宣传片从策划初期就已定下了“多彩生活,精彩人生”的整体基调,主要以虚实结合的影视创作手法,向观众展示博森特不同色系彩窗丰富多彩的内容信息,力求将博森特的品牌精神、文化理念、综合实力及未来愿景等核心内容,通过高度“浓缩”的视觉画面呈现给观众。将博森特彩窗所蕴含的“无彩不出色”的品牌调性完整而准确地向市场表达。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个性化,总是希望自己的窗户可以与众不同,博森特彩窗作为行业领导品牌,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主要生产与销售高端铝木复合门窗、铝合金门窗、阳光房等产品,一直推出设计、环保、生活的理念,并且把一些时尚前沿的新材料、新工艺、新设计运用到彩窗产品的研发当中。2016年,博森特门窗全面升级为“博森特彩窗”,引进高技术研发人才,不断提升产品的水密性、气密性、隔音、隔热、抗风压等整体性能;引进国际一流的色彩喷涂线,可实现门窗内外自由配色,成为了领先行业的彩窗定制专家;产品根据不同风格划分为春、夏、秋、冬四个系列,灵动活泼,率性自由,充满了无限的生活乐趣,也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完美的生活体验!

多彩,能让生命更加美丽;多彩,能让生活充满期待;多彩,是永恒的主题。博森特彩窗,中国彩窗领跑者,勇于多彩,敢为人先,致力于为人们的家居添一抹靓丽的色彩,为追求个性的现代人打开一扇“无彩不出色”的生活之窗。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